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落跑雞」阿德曼製作告急?黏土公司關閉 網:可愛危機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5:08

阿德曼動畫工作室睽違23年推出的「落跑雞」,經過漫長的籌製之後,終於即將在串流平台上架,故事緊接上集,主角金潔和洛奇將重返養雞場拯救女兒,不過傳出工作室製作上將遇到危機,因為購買黏土的公司已經在近期關閉。

圖/翻攝yt Netflix Asia

 
《落跑雞:雞塊新時代》預告:「女兒幸福就是活在當下,把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,現在一切都得為茉莉著想。」

「落跑雞」主角金潔與洛奇好不容易逃離養雞場,但女兒長大後想要出發去冒險卻意外闖入進去。

《落跑雞:雞塊新時代》預告:「我怎麼覺得這個地方好像有點怪怪的,看啊,雞塊新時代來了。」

 
勇闖最前線就算賠上自由也要將女兒給救回,睽違23年推出的《落跑雞》續集,讓不少人想起童年回憶這是以定格動畫而聞名的英國工作室「阿德曼動畫」製作。

花絮:「們有好幾個公仔,我們不只有一隻尚恩,不好意思事實上我們大概有18隻尚恩。」

打造《酷狗寶貝》、《笑笑羊》系列團隊包含動畫師木偶製作者,拍攝前置也會確保消毒工作,因為每個部位都是不同材料製成然而根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「阿德曼動畫」購買的專用黏土「紐克萊產品公司」已經在三月關門正在製作的《酷狗寶貝》新電影將導致「阿德曼動畫」工作室所有黏土供應耗盡。

動畫《落跑雞:雞塊新時代》預告:「妳確定妳作好準備了嗎?我從孵出來就做好準備了。」

消息引起關注,不少人驚呼「原來是真的黏土」「堅持用黏土動畫」令人敬佩「好可愛的大危機」,而阿德曼工作室隨後發表聲明,表示還有大量現有的模型黏土庫存,可以為當前和未來的製作作為使用請各位影迷放下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黏土公司#落跑雞:雞塊新時代#落跑雞#阿德曼動畫工作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84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