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影5年無預警消失!男星「退演藝圈」拋震撼彈 爆生病演不了戲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6:19
吳迪飛闖蕩演藝圈5年,收穫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吳迪飛微博)

24歲中國大陸男星吳迪飛2018年主演青春校園劇《無法直視》開啟演藝生涯,後來陸續演出《若你安好便是晴天》、《戀愛生物鐘》、《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》等夯劇,高挑身材加上陽光般的笑容,累積大票粉絲,但前陣子卻突然消失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孰料,他近日突發文、上傳影片投下一枚震撼彈,宣布退出娛樂圈。

更多新聞: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!驚是「超大咖女星」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

 

吳迪飛19日無預警在微博解釋自己消失很長一段時間的原因,透露自己生了很久的病,「生了一個沒有辦法再繼續演戲的病」,但作為吳迪飛他一直在好好生活,緊接著宣布今年初做了一個決定「告別演員這個職業」,同時發布一段影片,講述從影5年的經歷。

吳迪飛坦言生了很久的病,決定告別演員職業。(圖/翻攝自吳迪飛微博)

吳迪飛開頭先向大家打招呼「好久不見」,接著細數飾演過的角色,他曾是《跨越山海而來》的陸曉;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裡的呂儉;《親愛的隱居先生》中的書越,「我試過很多人,我也是吳迪飛」。他充滿不捨的向演員身分告白,坦言自己是真的很喜歡表演,也很害怕過去5年的努力付之一炬,但依舊鼓起了重新選擇生活的勇氣,在過去大半年時間裡,他遵從內心想法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,在當地開了一間小店,一切從零開始,「學習了烘焙、做出了第一朵玫瑰、第一個布丁、第一個舒芙蕾」,跟咖啡冠軍學習咖啡,還從一個從來都不吃冰淇淋的人,發掘出了做義式冰淇淋的天賦,還有供貨商想挖去當培訓老師。

 
更多新聞:連開6場演唱會!52歲港星「吃藥送醫」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

吳迪飛認為這些收穫,是由於自己勇於跨出的勇氣得到了老天的鼓勵,經過不懈努力,他開的店業績蒸蒸日上,迅速又開了第二間店,不只營業額穩定還有可靠的店長,心滿意足道「我知道我這麼一個沒啥物慾的人,養老金應該已經有著落了」,並透露他將從租屋的地方搬回家鄉的小房子,開始退休養老生活。

吳迪飛搬回家鄉,開始退休養老生活。(圖/翻攝自吳迪飛微博)

儘管退出娛樂圈,但吳迪飛承諾日後會努力更新退休養老vlog,讓粉絲們可以當作體驗類小遊戲沉浸式觀看,同時治癒大家,最後他向自己喊話也鼓勵大家「不要害怕深淵無窮,也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和評價,祝每個人永遠都有自己選擇生活的勇氣。」

更多新聞:嫁大10歲演員尪!「女星迎愛子」一家三口照報喜 見這幕淚崩

吳迪飛闖蕩演藝圈時間雖然不長,但也收穫不少粉絲,退出消息曝光後,粉絲紛紛不捨道「沒想到認識一個新演員是在他退圈的時候,長相很校園的男主,好可惜…」、「這顏值和演技,退圈真的好可惜,但是健康無價,希望未來經常能和大家見面吧!」、「嗚嗚嗚退圈了,兩個人的小森林真的很喜歡他」、「本以為你會成為影帝,但是真的很可惜,飛哥你要好好生活,等我長大吃你的甜品」;也有不少人給予祝福,「不管怎麼樣,只希望你開心」、「離開聚光燈後,也可以隨心地享受生活」、「兩個人的小森林認識他的,很陽光帥氣的一個小哥哥,尊重選擇在圈外也要好好生活,祝前程似錦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迪飛#中國大陸男星#退演藝圈#男星拋震撼彈#無預警消失#男星生病#演不了戲#吳迪飛退圈#告別演員職業#退休養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280

0.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