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記得他嗎?《小鬼當家》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4:53
《小鬼當家》童星麥考利克金現年43歲。(圖/翻攝自IMDB、culkamania IG)
《小鬼當家》童星麥考利克金現年43歲。(圖/翻攝自IMDB、culkamania IG)

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(Macaulay Culkin)10歲主演《小鬼當家》一炮而紅,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,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。不過,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,誤入歧途染上毒癮,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。近年來,他戒毒重新生活,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,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,讓粉絲興奮不已。

更多新聞:巴鈺豁出去「張嘴示範吃播」 遭李興文打槍:不可能有情色遐想

 

麥考利克金近年甩開毒癮,重新步入健康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culkamania IG)
麥考利克金在演出《小鬼當家》系列電影後,有段時間一度成為當年好萊塢最高片酬的童星,可惜父母親只把當搖錢書,導致他走上歪路,沉淪於毒品的快感,負面新聞也接踵而來,爆料他與樂團在台上表演時,被丟啤酒噓下台,他那時雙頰凹陷,眼睛凸出,整個人精神狀況不佳,轉變之大連記者都一度不認得他,誤以為他是街上的流浪漢。

更多新聞: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「311神速賑災」 再訪寶島驚呼:更進化了!
 
麥考利克金與女友布蘭達宋在2017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culkamania IG)

不過,麥考利克金日後決定振作,成功遠離毒品,改善他不好的惡習,更在某次受英國《衛報》專訪時,談及童年所帶來的名氣壓垮他,提到有次在路上走錯路,就撞見大概20名狗仔跟拍他,他也形容自己如同「被盯上的獵物」般,毫無隱私可言,沒有任何喘息空間,甚至說「我根本不想要這些(名氣)」。
 

更多新聞:「旅日巨星」翁倩玉示範抗齡梳子氣功 韋汝嗨喊:起雞皮疙瘩了
 
麥考利克金重拾當年的英姿。(圖/翻攝自culkamania IG)

現年43歲的麥考利克金至今仍就陸陸續續接演一些影視作品,但比較專心在音樂領域上築夢,他在出演喜劇《泰渝記》與女友布蘭達宋(Brenda Song)相識相戀,而後在2017年結婚,夫妻倆育有兩子。近日,他曬出自己登上美國節目《Celebrity Jeopardy!》的照片,重拾當年俊俏的臉龐,還在文中開玩笑寫下:「欸真的假的?你現在也在看《Celebrity Jeopardy!》嗎?電視裡這的人真的又聰明又帥欸!」獲得粉絲熱迴響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考利克金#Macaulay Culkin#小鬼當家#染毒#流浪漢#樂團#結婚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5

0.1398

0.3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