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范道歉!被爆新戀情又哈菸觸法 昔日友人尷尬發聲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4:57
劉新民(左起)、唐立杰、陳水豐及峻瑋等了2年,終於以「Saturnday」團名正式出道。(圖/張哲鳴攝)
劉新民(左起)、唐立杰、陳水豐及峻瑋等了2年,終於以「Saturnday」團名正式出道。(圖/張哲鳴攝)

自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出身的「范范」范庭瑜,近來發片進軍歌壇,日前卻被拍到和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,且19歲的他更在路邊大搖大擺抽菸,違反《菸害防制法》。今(23)日昔日團員唐立杰、陳水豐、峻瑋、劉新民舉辦成團記者會,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太糗!信飆唱〈死了都要愛〉破音畫面外流 尷尬藏不住道歉了

 

范范不僅被爆新戀情,還被拍到違法抽菸。(圖/范特希工作室提供)

唐立杰、陳水豐、峻瑋、劉新民過去曾是土星成員,時隔2年正式組團「Saturnday」出道,今出道記者會上收到羅志祥(小豬)等人的祝賀影片,讓他們當場激動淚崩,視小豬為偶像的唐立杰,更是一度說不出話來,最後透過媒體向偶像喊話:「謝謝阿祥,我會繼續加油!」

不過昔日戰友范范先前堅稱自己單身,理想型是姊姊型,沒多久就被《CTWANT》拍到和經紀人牽手逛街,互動非常親密,最後兩人一起回到住處,就沒有再出來,關係看起來相當不單純。對此經紀人表示只是雙方互動像家人一樣,否認戀情,同時也對於范范抽菸觸法一事道歉。

 
更多新聞:43歲羅美玲懷第3胎「寶寶性別公布!」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

Saturnday看完祝賀影片全都哭了。(圖/張哲鳴攝)

Saturnday成員今被問及有無關心范范,4人尷尬皆表示忙著排練,收工後才看到新聞,也坦言和范范其實沒有那麼熟,僅在節目上有過互動。問及他們的情事,4人表示公司沒有禁愛令,表示目前單身,且沒有抽菸,所有心思都在拚出道。

Saturnday自爆前陣子才歷經組團來首次大吵。(圖/張哲鳴攝)

不過Saturnday雖然以土星名義活動多時,直到這半年才確定組團出道,更自爆在兩個禮拜前歷經冷戰以及大吵。問及原因,陳水豐表示當時發現團員有點散,一直想著要怎麼讓團員有凝聚力,憋了半年快受不了,有次不回訊息,冷戰3天後,換唐立杰等人受不了,直接約大家見面,一起把話講開,陳水豐笑說那次講完,大家的狀態都變得不一樣,也讓團體越來越好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立杰#陳水豐#劉新民#峻瑋#Saturnday#土星#原子少年#范范#范庭瑜#禁愛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62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