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畫面太好看!宋江、池昌旭、朴敘俊 3男神新劇伴年末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3:38

年末韓劇3大男神宋江、池昌旭、朴敘俊回歸螢光幕,朴敘俊和韓韶禧合作的"京城怪物",包含懸疑、動作劇情,將深入1945年京城的醫院中,對抗暗藏的怪物。另外池昌旭、申惠善及宋江、金裕貞分別組CP也備受期待。

圖/翻攝自池昌旭IG

 
《京城怪物》預告:「那一天京城的春天來得異常的快。」

手持步槍,朴敘俊韓韶禧互相對視,女神眼神超殺,"京城怪物"預告,讓人好奇兩人遭遇。

《京城怪物》預告:我在找人,我好像只能親自去一趟了,去哪,甕城醫院。」

 
背景是1945年京城某間醫院,人類與怪物勢不兩立,朴敘俊飾演當舖老闆,是當地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,韓韶禧則是王牌女偵探,兩人共同面對生存挑戰。

《京城怪物》預告:「女神誕生了。」

將在12月正式上線,還預告明年推出第二季,年末韓劇集結俊男美女飆戲。

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預告:「在我的故鄉濟州,人們在訓練海女時,總會強調一句話,今天野心不要太大,只要撐到自己沒氣就好。」

描述申惠善主演的趙三達,是知名攝影師某天人生卻跌落谷底,返鄉後遇到童年知己池昌旭。

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預告:「妳想當微不足道的攝影師嗎?對,是你要我去尋找趙三達,別當趙恩惠的。」

兩人相處火花中,逐漸找回自我的過程,光看男女主角的溫暖笑臉,就讓粉絲先被療癒。

 
《與惡魔有約》預告:「我和工作結婚了,我對男人一點興趣都沒,有。」

宋江和金裕貞新劇,也即將播出,講述財閥繼承女,和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惡魔,互相救贖的同居羅曼史,年末3大男神比拚,高顏值CP接連霸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劇#宋江#池昌旭#朴敘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20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