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幻劇都有大長腿!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21:28

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,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《與惡魔有約》,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,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,另外《白晝之月》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《戀愛不可抗力》中的路雲,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,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。


 
韓劇《與惡魔有約》預告:「拋下這個男人我才能活,這都是因為那個名字,具元。」

金裕貞救了沉入水中的宋江,沒想到對方的紋身轉移到自己身上,她更藉此與身為惡魔的宋江,締結契約。

韓劇《與惡魔有約》預告:「惡魔你來當我的保鑣吧,不願意的話我就用雷射把紋身去掉,你竟敢威脅惡魔?威脅還沒開始呢。」

 
宋江在新劇中,成一夜間失去能力的惡魔,與四面楚歌的財閥繼承人金裕貞,展開同居羅曼史,身高186的宋江和金裕貞形成最萌身高差,即將在下月上線,奇幻愛情劇找來大長腿歐巴還有這部。

韓劇《白晝之月》預告:「經歷了如此漫長的歲月,總算站在你面前了。」

高大帥氣的金永大與在《模範計程車》中亮眼的女星表藝珍,分別演出時間永遠靜止的男人,及不斷轉世的女人。

韓劇《白晝之月》預告:「看來你和我啊,韓俊午快躲,恐怕會一再錯過直到最後。」

改編自高人氣網漫,兩人被封「高顏值CP」,將穿梭現代與古代間,分飾兩角虐戀糾葛。

韓劇《戀愛不可抗力》預告:「你真的認為那是因為咒術嗎?那當然,別擺出這副表情,我會心動。」

日前完結的奇幻劇《戀愛不可抗力》,擁有189公分的路雲,搭配165公分的曹寶兒,相差24公分組成新CP,展開前世今生的浪漫史,韓劇男神不僅演技了得,高挑身材讓權威感升級意外吸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奇幻愛情#韓劇#金裕貞#宋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89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