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玉琳母怒轟「你老婆是壞人」!芽芽凌晨突淚崩道歉 驚爆婆媳衝突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8:26
沈玉琳、芽芽育有1女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出道前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,其中又以《台灣紅不讓》最為著名,後來逐漸走向幕前轉型為藝人、主持人,2010年與小17歲芽芽結婚,育有1女,儘管年齡落差大,但結婚13年感情依舊甜蜜,不過他近日卻在節目中自曝,自己母親曾與老婆發生婆媳問題,當時母親甚至氣得直言「你老婆是壞人!」

沈玉琳在節目中分享唯一一次婆媳危機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 
沈玉琳近日在TVBS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談及婆媳問題,坦承家中曾有過一次危機,他透露每年母親節若不方便回家,都會匯錢給媽媽表達心意,媽媽收到錢後也都會打電話告訴他「我收到了」,某一年母親節他請芽芽幫忙匯錢,左等右等「母親節當天、隔天、後天」始終沒有接到媽媽電話,但他也沒多想,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兒子,匯錢給媽媽天經地義,不需要媽媽道謝。

更多新聞:太犯規!64歲黃仲崑裸上身「大秀結實腹肌」 一票人驚:沒收敬老卡

事隔半個月,某一天的凌晨沈玉琳的母親突然打電話給他,只不過一接通,卻明顯感受到媽媽聲音異常低沉,甚至帶點哽咽道「琳仔,跟你講一件事,你老婆是壞人!」,他聽到相當錯愕趕緊了解狀況,媽媽緊接著問「母親節的錢是不是你叫你老婆去匯的?匯多少?」他回答8萬,媽媽馬上憤怒直呼「我只收到8千」,正當他納悶之際,媽媽便氣得將電話掛斷。

 
芽芽儘管委屈還是主動打電話向沈玉琳母親道歉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沈玉琳事後詢問芽芽,翻出明細後發現少按了1個零,他無奈表示,老人家一輩子沒有按過ATM,講了也不懂,但老婆當下也覺得很委屈,無法理解鄉下的媽媽,當時脾氣很硬「這不是我的錯,你怪我幹什麼!」到了凌晨5點多,他突然聽到啜泣聲,轉頭一看卻發現老婆並沒有在身邊,起身尋找。

更多新聞:從影5年無預警消失!男星「退演藝圈」拋震撼彈 爆生病演不了戲

沈玉琳後來發現芽芽躲在浴室裡面,打電話跟他媽媽道歉,一旁的主持人Melody聽了心疼道「你這個芽芽,這個老婆真的值得你疼惜」,而沈玉琳也透露自己在聽到芽芽致電向媽媽說對不起時,相當感動「聽著聽著兩行清淚潺潺而流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沈玉琳#婆媳問題#匯錢#婆媳衝突#芽芽#沈玉琳母親#匯錢少一個零#芽芽道歉#芽芽淚崩#你老婆是壞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936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