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被示愛!楊乃文被粉絲喊「老公」 當場變臉:我說過什麼?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6:24
楊乃文日前在廣州舉辦巡演,粉絲的熱情讓她險些招架不住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楊乃文日前在廣州舉辦巡演,粉絲的熱情讓她險些招架不住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「MUSE繆斯」演唱會,前進大陸廣州開唱,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,帶來〈Monster〉、〈A Dream of Bonnie & Clyde〉等歌,讓全場歌迷嗨翻。唱完〈女爵〉後,她才向觀眾打招呼:「說話是一種藝術,是一種我不具有的。」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「我愛妳」,她也害羞回覆:「好啦,我也愛你們。」

更多新聞:范范道歉!被爆新戀情又哈菸觸法 昔日友人尷尬發聲了

 

楊乃文霸氣登台,讓不少粉絲激動狂喊「老公」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在整幕如瀑布流洩的光影中,楊乃文唱完〈墮落〉,台下歌迷再度躁動,紛紛高喊「好帥」、「老公」,讓她忍不住「提醒」歌迷:「我說過什麼?我不會回應叫我老公的人!基本上大家給我什麼標籤我都OK,但說我是男的,我真的沒辦法。」惹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,也嘴甜地紛紛改口叫她「寶貝」。

演唱會後半段,她帶來〈Queen〉、〈靜止〉、〈未接來電〉、〈證據〉、〈星星堆滿天〉等歌,最後以〈推開世界的門〉為大陸首場巡演劃下完美句點。意猶未盡的觀眾在演唱會後接二連三對楊乃文留言表達「MUSE繆斯」演唱會所帶來的感動,紛紛盛讚「完美演出」、「錯過會遺憾」、「是今年看過最精采的演唱會」,讓等待著後續上海、成都、武漢場次的歌迷更是期待不已。 

 
更多新聞:43歲羅美玲懷第3胎「寶寶性別公布!」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

楊乃文除帶來多首好歌,演唱會的燈光效果也相當吸睛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多年未踏足廣州的楊乃文,這次首度在廣州開個唱,事前已向歌迷尋求美食建議,抵達當天走訪知名粵菜餐廳嘗鮮,並立刻在社群分享美食照片。可惜的是,接下來2天她專心投入演唱會彩排、演出,就沒有機會前往茶樓品嘗飲茶點心,讓她大感遺憾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歌后#楊乃文#MUSE繆斯#巡迴演唱會#老公#寶貝#女爵#廣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944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