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5位準影帝齊聚!林柏宏槓上王柏傑 阮經天當場哭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7:04
5位準影帝亮相金馬60「表演論壇」交流表演心法。(圖/金馬提供)

金馬60電影論壇今(23)日舉辦「新導演」、「表演」論壇,邀請最佳男主角5位入圍者開講,吸引眾多影迷進場朝聖,5位準影帝許光漢、林柏宏、王柏傑、吳慷仁、阮經天面對面暢聊表演新法,過程中妙語如珠,中間還一度唇槍舌劍,逗樂全場,而現場也讓5位互相問問題,阮經天冷不防問林柏宏「看到許光漢的屁股感覺怎麼樣?」讓許光漢忍不住笑說:「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屁股會出現在這裡!」

更多新聞:影音/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來了 揪嫩尪拚做人嗨喊醫學奇蹟

 

5人談起出道開始演戲的契機,王柏傑透露自己16歲時泡夜店,「夏雨喬跟我要電話,就進了他們公司,17歲就出道拍《九降風》」,沒想到林柏宏突冒出一句:「所以你16歲就去夜店喔?」王柏傑趕緊圓場:「我去喝柳橙汁!」笑翻所有影迷,而吳慷仁則補槍,剛剛在後台大家都在討論誰才是前輩,「目光都投向我跟阮經天,其實是柏傑,你17歲就入行!」
 


而彼此問問題時,阮經天問林柏宏「看到許光漢屁股的感覺?」林柏宏笑說:「跟你在銀幕上看到的一樣好看,但更大,因為很近。」阮經天也稱讚林柏宏也練得不錯,被拱下一部戲可以親自看看,林柏宏則說:「不用下一部戲,待會就可以啊!」輪到吳慷仁提問時,他搞笑表示:「我還沒回來,我還在算總共看到他的屁股幾次。」許光漢害羞說:「我沒有想到我的屁股會變成話題!」林柏宏大讚:「一半的票房都是為了看你的屁股。」

更多新聞:最愛外婆離世!女星淚曬「祖孫合照」哀悼 慟喊:永遠想念

 
最後金馬執行長聞天祥點評5個人的表現,提到阮經天曾因在金馬50上落跑一事,因為缺席影帝後大合照,讓他道歉了整整10年,聞天祥也表示:「但大家別忘了,隔年阮經天是最早到場的,這幾年也看到他的變化,他一直很尊重金馬獎」,讓阮經天聽完情緒激動,忍不住當場落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2023金馬獎#金馬60#最佳男主角#金馬影帝#阮經天#許光漢#林柏宏#吳慷仁#王柏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53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