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演《天龍八部》走紅!女星「罹恐慌症」消失多年 最新病況曝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6:41
王雅慧曾出演《鹿鼎記》曾柔一角。(圖/海吉工作室提供)
王雅慧曾出演《鹿鼎記》曾柔一角。(圖/海吉工作室提供)

現年34歲的台灣女星王雅慧致力於武俠電視劇,曾出演大師金庸所創作的《鹿鼎記》和《天龍八部》,更在後者飾演主角虛竹日思夜想的銀川公主(夢姑),因亮眼外型廣獲青睞。不過,她近年因受恐慌症所苦,放棄大陸市場,至今回台療養4年,病況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看不出64歲!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

 

王雅慧在《天龍八部》中飾演西夏國銀川公主(夢姑)一角,因絕倫美艷獲得觀眾青睞。(圖/海吉工作室提供)

王雅慧19歲就出道拍廣告及微電影,有次她生了一場大病,每次服用藥物都覺得全身發軟,很像身體不聽使喚,進而影響到她的身心健康,「我當時嚇壞了,但還是一直在想隔天的戲要怎麼拍,從那之後,就常常覺得頭暈心悸,什麼都變得困難,後來抽空回台灣看診做了各種健康檢查,才得知自己是有廣泛性焦慮症及恐慌症。」

更多新聞:往生是什麼感覺? 西藏度亡經體驗不可思議「中陰之旅」
 
 
王雅慧回台後,低調與男星郭唐佑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王雅慧透露,其實自己喜歡大陸拍戲的文化,在一起3個月至半年的拍攝期間,大家能聚會用餐、討論劇本等以這種方式培養感情,但礙於身心健康每況愈下,她才拋下一切回到台灣養病。歷經4年空窗期,期間王雅慧與男星郭唐佑低調結婚2年,中間還發生凍卵失敗的挫折,但她仍懷抱演員夢,「可能因為我是水瓶座,我非常想要每個時期都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,這會讓我的人生充滿著動力,經過治療,現在恐慌症已經好了,還是期待可以重回螢光幕。」

更多新聞:還記得他嗎?《小鬼當家》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
王雅慧所飾演的銀川公主是主角之一虛竹的愛人。(圖/海吉工作室提供)

回憶拍攝天龍八部印象最深刻的事,她笑說,「就是第一場和虛竹(韓棟飾)在地窖的戲。因為自己剛到大陸隔天就要拍這場戲,那時跟飾演虛竹的韓棟根本還沒什麼交集就要拍床戲,所以真的蠻害羞的,不過拍攝現場很專業,除了導演,其他工作人員全部清空,不過也因為我害羞的感覺,反而讓導演認為這種臉部的紅潤感更入戲,所以我也就讓自己完全融入當下的情境」。《天龍八部》在緯來電影台播出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雅慧#鹿鼎記#天龍八部#銀川公主#夢姑#恐慌症#焦慮症#養病#郭唐佑#凍卵失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38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