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狗不藏了!請「雙胞胎哥哥」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:妳超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7:38
熱狗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找來馬念先(右圖左)以及徐懷鈺擔任嘉賓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熱狗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找來馬念先(右圖左)以及徐懷鈺擔任嘉賓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MC HotDog熱狗12月23、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,從好兄弟蛋堡、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、被虧是「雙胞胎兄弟」的馬念先,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、一路相挺至今的「兄弟本色 G.U.T.S」,都陪他重返小巨蛋!
 
更多新聞:合作國際大咖!韋禮安激動心聲全說了 嗨喊「終於輪到我」

 

熱狗(左圖)和馬念先長相相似,被虧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這次熱狗透過各種關係,把仇人、朋友都找上台,讓演唱會還沒開始,就已引爆粉絲熱議。談及好友馬念先,他笑說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哥哥,「那時候我們都戴很大的眼鏡,都高高瘦瘦,大家都說我們是雙胞胎、什麼同父異母的哥哥弟弟啊。」

至於徐懷鈺,是此次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嘉賓,2人都曾在魔岩唱片發展,熱狗說,徐懷鈺和他的命運很奇怪,不知為何總是兜不在一起,「魔岩就是那一棟,大家很容易會見到」。對於曾寫歌罵徐懷鈺,熱狗自嘲以前就是個小屁孩,「其實對妳也沒什麼惡意,那時候就是罵來罵去嘛,因為妳很紅,就把妳寫進歌裡去了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看不出64歲!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

熱狗字爆其實覺得徐懷鈺很正,也很期待和她合體演出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熱狗為了展現誠意,還說出自己的小秘密,「我其實覺得妳很正,小時候覺得妳超正的。」對於熱狗的真誠,徐懷鈺也一樣直爽地表示沒關係,都是多年前的事了。最後一波嘉賓,則是和熱狗互相扶持多年的「兄弟本色 G.U.T.S」,張震嶽與頑童這群一向最挺熱狗的兄弟,這次如此盛大的場合當然也不能缺席。

兄弟本色前陣子才發表新曲〈Return to Duty〉,趁著氣勢正旺,要與熱狗一起登上小巨蛋。熱狗細數和張震嶽的革命情感,「他是我音樂這條路上的大伯樂,在我退伍回來後沉寂好幾年沒什麼人鳥我、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的時候,是他把我拉進了本色,沒想到就這樣一路到現在。」
 
更多新聞:才被示愛!楊乃文被粉絲喊「老公」 當場變臉:我說過什麼?

熱狗小巨蛋第2場嘉賓邀兄弟本色合體開唱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而小老弟頑童,熱狗講得動容,「阿嶽把棒子傳給了我,我再把它交給頑童。」對於瘦子、大淵與小春,熱狗說兄弟一起跑遍了大江南北,經歷過許多故事,有許多共同回憶,那是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生命。對於頑童,身為老大哥的人熱狗,也有著驕傲,「看他們現在越混越好,各個可以獨當一面,我老淚縱橫表示非常欣慰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C HotDog熱狗#馬念先#徐懷鈺#兄弟本色#雙胞胎兄弟#台北小巨蛋#嘉賓#張震嶽#頑童MJ116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942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