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!遭老外「蓄意欺負」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8:03
鍾欣凌上《女王大人》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。(圖/緯來提供)
鍾欣凌上《女王大人》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。(圖/緯來提供)

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《女王大人》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,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,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,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,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,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,多付了好幾倍車資。回想起當時的情景,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:「我這麼貌美,還好沒被搶去!」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:「妳膽子好大!」

更多新聞:巴鈺豁出去「張嘴示範吃播」 遭李興文打槍:不可能有情色遐想

 

張棋惠(左起)、鍾欣凌、張可昀、巴鈺、曾國城、潘若迪、英文老師Sandra一起錄製《女王大人》。(圖/緯來提供)

英文口譯員Sandra老師也提醒大家,如果出國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直接說:「I'm calling the cops!或I'm calling the police office!」打給警察保護自己。潘若迪也分享自己年輕時曾幫四大天王伴舞,為了精進舞藝,特地飛往洛杉磯跟珍娜傑克森的舞蹈老師學舞,因為行李很多,櫃檯人員跟他說「Locker」,潘若迪卻聽成「Rocker」,還現場秀了一段breaking,讓櫃檯人員臭臉回應「mot funny」,讓巴鈺表示好荒謬。

更多新聞:「旅日巨星」翁倩玉示範抗齡梳子氣功 韋汝嗨喊:起雞皮疙瘩了

 
潘若迪(左)自認英文不好,所以要求女兒要多背單字。(圖/緯來提供)

潘若迪自認破英文,因此現在也要求9歲的女兒每次上課都要背21個單字,讓巴鈺嚇到說:「她還小耶。」潘若迪則驕傲表示:「她背得起來,我女兒是資優生。」本集《女王大人》精采內容將於明晚8點在緯來綜合台26頻道播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王大人#潘若迪#鍾欣凌#巴鈺#曾國城#洛杉磯#珍娜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76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