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預警退股副業!女星突動怒點名工作遇「1類人」超反感 狂翻白眼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8:19
丫頭經營副業有成,有「演藝圈最強闆娘」美譽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)

女星丫頭(詹子晴)自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不只如此,相當有理財頭腦的她事業愈做大,跨足飲料店、餐酒館、電商等,副業成績非常亮眼,沒想到,日前才無預警宣布已離開手搖飲品牌「不要對我尖叫」,昨(22)日又再社群平台發文,指出工作中遇到「1類人」讓她相當反感,直呼「我的白眼有點翻不回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最愛外婆離世!女星淚曬「祖孫合照」哀悼 慟喊:永遠想念

 

丫頭直言工作中遇到口氣差的人,會讓她反感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IG)

丫頭昨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看似生氣的嘟嘴自拍照,直言工作時遇到口氣差的人會讓她超級受不了,怒道「注意禮貌跟尊重OK嗎?真的是麻煩了」,更點名說話明明不禮貌,卻又刻意用禮貌的語氣表達,這類人更讓她討厭,合作起來會相當不舒服,因此發文詢問大家是否也有遇過這種問題?

更多新聞:長跑7年!女星「裸退演藝圈嫁豪門」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

 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認同「沒錯…很刻意的禮貌語氣,完全懂耶~」、「闆娘這個勾錐~可以刻意地有禮貌地酸回去」、「工作上也遇過這樣,後面都不想和那個人說話了」、「很多,這樣的同事真的很想讓人離職」。

丫頭10月14日宣布卸下手搖飲品牌「不要對我尖叫」股東身分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)

事實上,經營副業有成的丫頭有「演藝圈最強闆娘」美名,10月14日卻突然發文坦言在其他股東經營管理下,她已經沒有實質權力,無法參與公司決策和監督的身份,由於問題始終無法改善,最終選擇退出,正式宣布卸下「不要對我尖叫」股東身份,令外界震驚不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丫頭 詹子晴#副業#演藝圈最強闆娘#不要對我尖叫#丫頭退股#退出經營#刻意禮貌#口氣差#副業女王#女星動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23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