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「全裸包圍」瘋狂磨蹭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21:45
金馬閉幕片《愛情城事》今舉行星光首映。(圖/黃城碩攝)

金馬閉幕片《愛情城事》今舉行星光首映,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、朱軒洋、陳淑芳、李心潔、張榕容、郭書瑤、婁峻碩、9m88、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,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、劉冠廷合作短片,在片中豔福不淺,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,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、劉冠廷可不可以?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:「他們太高了啦!」百白說:「那婁峻碩可以嗎?」讓他瞬間中槍,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傅孟柏自爆超尷尬聯誼經驗 得知「女方身分」現場秒沉默

 

劉冠廷。(圖/黃城碩攝)

劉冠廷在片中和香港天后鄭秀文飾演夫妻,大讚對方非常敬業,劇本上都是滿滿的筆記,笑說:「她主要都是講廣東話,演得好棒,跟她對戲的時候,我覺得我好像在看港片一樣」,而朱軒洋出了名的少話,今天也難掩興奮,表示能參與這部片「太開心了!大家要來看!」話少也成了一種笑點。

更多新聞:李多慧驚爆已婚7年!「場邊哄嬰」畫面流出 本人親自解答了

 
《愛情城事》今舉行星光首映。(圖/黃城碩攝)

而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和歌手婁峻碩、9m88也參與演出,問到如何轉換兩種身份,9m88表示當歌手已有一段時間,「我幾乎可以轉換成自動導航模式,不過演員不一樣,要全心全意表演,觀眾看得出來我們有沒有真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情城事#金馬閉幕#金馬獎#2023金馬獎#金馬60#李心潔#張榕容#朱軒洋#劉冠廷#陳淑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3

0.1483

0.3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