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收3億!嘉義電腦之父進軍歌壇 和鄧麗君竟有這段秘密奇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0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07:18
李偉誠獲封嘉義電腦之父,如今踏足歌壇,推出首波新歌〈為你守護〉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李偉誠獲封嘉義電腦之父,如今踏足歌壇,推出首波新歌〈為你守護〉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有「嘉義電腦之父」封號的李偉誠,80年代經營電腦補習班起家,1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,事業蒸蒸日上,不僅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,還承辦市政府「數位落差-民眾上網計畫」,每年造福5000人次的嘉義市民學習上網。近來他開啟人生新篇章,跨足歌壇推出新歌〈為你守護〉,更公開和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間的奇緣。

更多新聞:才破冰王陽明!蔡詩芸突嘆「每個家庭都不簡單」 脆弱面見光了

 

李偉誠分享過去服役時曾遇到偶像鄧麗君,天后風采讓他至今難忘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63歲的李偉誠透露,自己的歌壇偶像是鄧麗君,而他當時服役時,還曾遇過鄧麗君現身勞軍,他鼓起勇氣跟偶像近距離聊了幾句,大讚心中第一女神好親切,「當天鄧小姐穿著陸戰隊迷彩服,頭戴鋼盔,淺淺一笑很迷人。」

李偉誠難忘鄧麗君當時恰好坐在他負責的戰車鋼板上,讓他臉紅心跳,鼓起十足勇氣才敢問候,問她這次來多久,她親切回答:「只有2天,但是看到你們很開心喔。」對於偶像早逝,他感傷不已,「40幾年了,只有她的獨照,沒有合照,照片在多次搬家過程中也遺失了。」他也藉由偶像砥礪自己,在歌唱路上真誠演唱、用心交流。

 
更多新聞:熱狗不藏了!請「雙胞胎哥哥」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:妳超正
 
李偉誠加入合唱團後,讓他對於表演有了新的看法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除了電腦補習班事業,李偉誠也加入華碩電腦成為直營經銷商,在台北設立瑞漢科技有限公司,專攻筆記型電腦,年營業額達2至3億元。步入歌壇前,他也曾任嘉義市明日之星歌藝協會理事長,對於越唱越有勁,他鼓勵大家說:「人生三分之二歲月投入打拼事業,再歌再舞能有幾年?追逐快樂不是放任,彩繪自己不負此生。」
 
談及學歌的緣起,他笑說是誤打誤撞,曾獲邀加入合唱團的他,不經意說「感覺男生唱合唱團很娘」,這句話卻讓好友氣壞,更被合唱團麻吉們押著加入,「為了賠罪我只好毅然決然入團,以身相許!」因此在心中植入了表演的悸動,最終出道,他特別感謝恩師洪少凱,「讓我唱歌技巧大幅精進,還被網羅展開演藝事業!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電腦之父#李偉誠#鄧麗君#歌壇#電腦補習班#年收3億#華碩電腦#勞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18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