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姍儒爆鹿希派手握「機密手冊」全家不准看 拚二胎計畫曝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4:34
吳姍儒今年首度主持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吳姍儒今年首度主持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女星吳姍儒今(2023)年首度接下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的主持人重任,連續在12月9日、10日晚間於新北市政府跟大家見面,12月9日搭配林莎及曾子余,12月10日則搭配林莎及楊銘威,她大讚曾子余跟誰搭配都可以盡情發揮,之前跟林莎見過面了,應該可以順利搭檔,笑說楊銘威私下很幽默,「他其實很好笑,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」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「很久沒見面」盼大眾別要求太高

 

吳姍儒、郭書瑤替耶誕巨星演唱會揭幕。(圖/黃城碩攝)

年底將近,吳姍儒今(24)日受訪表示目前應該有3到5場的尾牙主持邀約,很感謝廠商們的愛戴,希望每場都可以跟大家玩得很開心。她也想請老公帶8個月大的兒子「小初一」到新北市府感受耶誕氣氛,不過寶寶還不會走路,就要看老公是否有體力可以一打一,抱著他看媽媽工作;目前也沒要拚二胎的打算,仍在家庭與工作間抓取最好的平衡點。

吳宗憲花4千萬買下台南老唐牛肉麵,給兒子鹿希派經營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IG)

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開始經營台南「老唐牛肉麵」,吳宗憲封他為「老唐第三代傳人」,對兒子努力學習的態度表示讚賞。吳姍儒說,其實弟弟手中握有一個「神秘食譜」,對牛肉麵的做法保密到家,完全不給別人看,「我就說,我是你姊姊欸,看一下又沒有要怎樣,但他就很堅持,不能聊、不能講,滿分10分,先給他的廚藝5、6分,畢竟不是他自己的食譜」。
 

吳宗憲公開與兒子鹿希派以及盧鼎惠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先前特地PO出與兒子鹿希派、其女友盧鼎惠的合照,他稱讚女生很乖,難得是他喜歡的類型,看似好事將近。吳姍儒今坦言有跟盧鼎惠碰過面,是可愛的女生,若是他們先有後婚,讓她提早當姑姑,覺得如何?吳姍儒想了想,直言「做任何決定都要負責任」,「我們一認識新朋友都是先會爸媽看過,還沒這麼早,剛開始啦」。

咖啡色的吳姍儒自嘲是千層派,郭書瑤是拐杖糖。(圖/黃城碩攝)

2023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兩日重磅雙壓軸卡司於今日公布,12月9日的壓軸卡司有近期擔任《滾石摘星號》主持人的歌手張震嶽「Local天團」玖壹壹;12月10日則有「情歌王子」李聖傑以及「全能天王」周湯豪壓軸演唱,連續兩日KTV必點金曲連發。此外,演唱會重量級的演出陣容還包括ALL IN 5、Karencici、Ozone、YOUNG POSSE、小樂(吳思賢)、五堅情、宇宙人、李東軒、高爾宣、陳勢安、陳威全、郭書瑤、黃玠瑋、閻奕格等,匯集搖滾、嘻哈饒舌、抒情、唱跳等多元曲風,絕對讓所有歌迷大飽耳福。

更多新聞:郭書瑤為新北耶誕「上下開3洞」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

2023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卡司正式發布。(圖/黃城碩攝)

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將於12月9日、10日連續兩天在TVBS 歡樂台、MOD「TVBS 精采台」、海外頻道「TVBS Asia」、「新北旅客」臉書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、「TVBS NEWS」臉書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、「CATCHPLAY+影音平台」等平臺同步Live實況轉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姍儒#新北耶誕城#巨星耶誕演唱會#林莎#楊銘威#曾子余#鹿希派#小初一#盧鼎惠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60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