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李多慧生氣了!「狠瞪孔劉」合照曝光 2.2萬人搶看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21:35
梁赫群和李多慧合影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 臉書)

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外型甜美有活力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這次她和「以孔劉自居」的男星梁赫群合照,兩人一起扮鬼臉,還原韓劇《順風婦產科》經典劇照,模仿得維妙維肖,貼文曝光就有2.2萬網友按讚。


 

更多新聞:Lulu素顏太不像?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「一句神回覆」笑翻

梁赫群過去常自詡為韓星孔劉,不過卻常遭網友吐槽不像,近期他和李多慧一起合影,兩人分別扮演《順風婦產科》的朴英奎、李泰蘭,為了還原經典劇照,兩人特別擺出了一模一樣的表情,只見李多慧露出生氣的模樣,和平時總是面帶微笑的形象大相逕庭。
 
李多慧難得露出氣噗噗的表情,網友也很買單「多慧好美好可愛」、「多慧生氣也好正」、「我是因為李多慧來按讚的」、「為什麼我只注意到李多慧」、「李多慧超可愛」。
 

梁赫群和李多慧在模仿韓劇《順風婦產科》經典劇照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 臉書)
 
更多新聞:結婚3年沒動靜!ㄚ頭被長輩狂問「怎麼不生?」 不忍全說了

另外,也有網友稱讚梁赫群模仿功力十足,「小梁哥。讓你模仿。沒讓你超越耶」、「這...真像啊!」、「表情到位 非常好」、「哎呦喂呀,好好笑啦」、「超像的,比孔劉像」、「最像的一次」、「這才是你,別再用孔劉了!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多慧#梁赫群#藝人#啦啦隊#女神#樂天啦啦隊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47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