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奇隆不要看!劉詩詩「壓床撕衣」 逼問劉宇寧:為何不跟我生孩子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9:57
劉詩詩壓床撕衣超主動 ,「催生」劉宇寧。(圖/iQIYI國際站提供)

陸劇《一念關山》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,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《步步驚心》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,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《醉玲瓏》後,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,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、劇照中,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、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,都讓網友驚豔「果然是天選古裝人」、「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」、「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」。

更多新聞:遭周曉涵介入婚姻?陳天仁「離婚周孝安」內幕全說了 不排斥再婚

 

劉詩詩睽違6年演出古裝劇。(圖/iQIYI國際站提供)
劉詩詩劇中飾演一個冷血、殺伐果斷的女俠任如意,她聽從別人的遺願「這輩子不要輕易愛上男人,但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。」預告中可見劉詩詩本事身穿一席赤色俠女衣,充滿旗艦級古裝劇的高級感,沒想到突然「畫風一轉」,為了完成生孩子的心願,劉詩詩竟在床上強壓劉宇寧,還逼問他「為什麼不願意跟我生孩子。」被方逸倫飾演的于十三撞見,劉宇寧求救大喊「還不過來幫忙!」讓方逸倫噗哧一笑說「這種事還能幫忙啊?」雖然劉宇寧嘴上抗拒表示「絕對不會和合作夥伴有感情上的牽絆。」但隨後就被劉詩詩壓床撕衣、手指在劉宇寧的喉結上輕觸、游移,誘惑感滿滿,讓劉宇寧嚇到求饒「這是強搶民男」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郭台銘宣布退選!賴佩霞美國籍白放棄了 首發聲吐無奈心境

劉詩詩與劉宇寧劇中床戲誘惑、武打、搞笑樣樣來。(圖/iQIYI國際站提供)
 
 
在預告中可見《一念關山》的旗艦等級,不論是整體妝造還是美術造景畫面都是高質感呈現,劉詩詩和劉宇寧的演技狂飆,猶如古代的史密斯夫婦,內外夾攻的鬥智鬥勇下,兩人還將有情愫產生,令人相當期待雙強的對戲以及武打的呈現。而主演群都在社群中發表了「言不由衷」的誓言,劉詩詩逗趣表示「我任如意在旅途中絕不⋯⋯絕不⋯⋯如意的字典裡沒有絕不。」劉宇寧可愛的寫下「我寧遠舟在旅途中一定保持情緒穩定。絕不生氣。保證帶領大家走完這趟精彩旅程。」方逸倫則說「我于十三在旅途中一定不處處留情、不惹風流債。」幽默的發言讓網友們紛紛笑說「我信你個鬼」。《一念關山》將於11月28日於愛奇藝國際版App&iQ.com獨家首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劇#一念關山#劉詩詩#劉宇寧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90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