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大S離婚2年!汪小菲突曬「20秒上下狂動片」 意外抖出神秘女伴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7:33
汪小菲跟大S離婚2年了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、大S微博)
汪小菲跟大S離婚2年了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、大S微博)

女星大S(徐熙媛)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,汪小菲不時就會在微博分享恢單心情,日前在直播公開表示很心疼大S生病,卻被外界解讀成「求復合」,遭到他本人否認。汪小菲昨(23)日突在社群分享一段20秒的影片,只見他上下狂擺動,奮力做伏地挺身,一旁還有女生的嬌嗔聲當作背景,影片一出就被質疑「是否又有新歡」。

更多新聞:胡宇威擺攤暴雨「釀油爆」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

 

汪小菲帥氣狂狂做伏地挺身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汪小菲今(2023)年年初和張穎穎分享,但他異性緣頗佳,不時就會被爆出與女生聚會等傳言。在昨日的影片中,汪小菲為接力挑戰「微博企業家俯臥撐挑戰賽」,在畫面內狂做好多下伏地挺身,臉不紅、氣不喘,還有女生問他:「幾下啦?」立馬引起網友討論,好奇這位藏鏡人的身分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來了!藍心湄亮出「珍藏傳家寶」迎接紅毯 期待影帝5帥亮相

 

汪小菲公布S Hotel的新名稱叫「美憬閣」。(圖/翻攝自油醬醬真的妙微博)

汪小菲今年42歲仍擁有好體力,離婚後的感情世界也讓人好奇,不時就被傳出有新歡,但都未被他本人證實。事實上,汪小菲日前才把當年以大S名字命名的「S Hotel」轉讓給國際知名飯店集團「雅高集團」管理,正式改名叫「美憬閣」,此舉被外界解讀為「與大S切割」,但飯店公關事後表示,飯店改名的原因跟汪小菲的私事無關,單純是新規畫。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汪小菲#飯店#大S#伏地挺身#S Hotel#切割#上下晃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92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