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崩潰哭了!直擊「渣男」車震現場 對方竟是金鐘影帝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3:25
王心凌(左)新歌〈言不由衷〉MV邀金鐘影帝薛仕凌合作,上演遭愛情背叛的懸疑戲碼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王心凌(左)新歌〈言不由衷〉MV邀金鐘影帝薛仕凌合作,上演遭愛情背叛的懸疑戲碼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《BITE BACK》,其中抒情搖滾曲〈言不由衷〉由告五人雲安創作,深受歌迷喜愛,演唱會後更引發大批歌迷敲碗MV,今(24)日終於問世。除請來金鐘影帝薛仕凌合作演出,王心凌在懸疑劇情裡發現遭到渣男背叛,數次忍住崩潰情緒的狀態演得深入人心。

更多新聞:吳亦凡慘了!性侵、聚眾淫亂罪遭判刑13年 二審結果出爐

 

王心凌(中)相當開心和薛仕凌(左)以及殷振豪合作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〈言不由衷〉MV邀請到億萬導演殷振豪執導,王心凌一改甜蜜形象,以簡約俐落造型展現神探般的颯爽氣質。歌曲描繪充滿矛盾和心碎的愛情故事,MV則以偵查方式詮釋複雜的愛情關係,王心凌試圖在案件中找尋真相,隨著劇情的發展,才發現這起案件與一段愛情的背叛有關,更因直擊另一半車震現場而崩潰哭了。

多年沒演戲的王心凌,坦言拍攝前心情有些緊張,為了演出角色敏感且瀕臨瘋狂的狀態,特別設計不同的走路姿勢,演技細節上的用心被導演馬上感受到,開拍第一個鏡頭後,殷振豪就點出她的小巧思,讓她很開心遇到彼此了解的導演。

 
更多新聞:明和邱鋒澤攻蛋!陳零九陷JPEX詐騙轉列被告 經紀人回應了

王心凌在MV一一追查懸疑案件,詮釋敏感又瀕臨崩潰的模樣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
由於MV中各個演員都非常專業,王心凌一拍攝現場迅速進入狀態,她首次只夾鯊魚夾就上工,詮釋帶有一絲甜味的苦澀感,讓導演驚豔不已,和金鐘影帝薛仕凌搭戲更是火花四射,她表示:「厲害的演員會幫助我,給我更多能量、力量去表演,後來就沒那麼緊張。」

她也誇讚薛仕凌專業又溫暖,「一個眼神、一個反應就到位」。此外,在情緒較重的戲時,薛仕凌更會主動給予問候、關心,讓王心凌更能安心演出。薛仕凌同樣十分投入角色,一眼入魂完美詮釋渣男病態感,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緊盯他的演出。這是他第一次和王心凌合作,他分享:「這次跟心凌合作的丟接很好,對戲很順暢、很舒服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心凌#薛仕凌#言不由衷#告五人雲安#渣男背叛#BITE BACK#金鐘影帝#億萬導演殷振豪#車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800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