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蕾菈呼麻拍道歉片!鹿希派狠轟:數一數二爛 「親自指導」網狂推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3:00
蕾菈呼麻遭逮陷入低潮,鹿希派指點迷津。(圖/翻攝自蕾菈、鹿希派IG)
蕾菈呼麻遭逮陷入低潮,鹿希派指點迷津。(圖/翻攝自蕾菈、鹿希派IG)

百萬YouTuber團隊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和其丈夫湯宇,自日前和Joeman(九妹)吸食大麻並發聲道歉後,神隱將近1週,隨後在社群又漸漸恢復活動,開放問答與網友交流,似乎已能平靜面對錯誤。這段時間裡,反骨男孩對蕾菈的關心沒少,不僅幫忙慶生,如今還為她下台南找「前輩」鹿希派取經,希望對方能給予她一些建議。

更多新聞:搖身柯文哲副手!新光公主吳欣盈從政 律師老公「真實反應曝」  

 

鹿希派直言蕾菈的道歉影片是數一數二爛的。(圖/翻攝自 WACKYBOYS 反骨男孩YT頻道)

鹿希派闖過不少禍,他曾在2021年在街上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,當時他辯稱並不曉得是大麻還是紙菸,而檢方念在他無毒品犯罪前科,犯後態度良好,已深表悔悟,決定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予以緩起訴,但須向公庫支付10萬元。至於遭控吸食大麻,他的驗尿報告呈陰性反應,因此不予以起訴。

更多新聞:還清白!業者曝李善均沒出軌 八大妹稱遭威脅「跟駭客歡樂開聊」

 
鹿希派說蕾菈其實當初只要坦白認錯就好。(圖/翻攝自 WACKYBOYS 反骨男孩YT頻道)

而反骨近日拜訪剛接下「老唐牛肉麵」第三傳人鹿希派,向他討教蕾菈該如何撐過低潮。鹿希派先是不諱言直批,「老實說我看了蕾菈那個道歉影片,算是數一數二爛的」,他澄清自己並非以過來人的角度給建議,而是純粹用觀眾的看法,他表示,蕾菈身為公眾人物,當自己犯錯得考慮到影響力的層面,為自己的不良示範向大眾道歉。

更多新聞:感染抗藥性霉槳菌+肺炎!可藍10歲兒住院 「今晚是關鍵」幫集氣
 
歷經吸毒低潮,鹿希派態度大轉變,表示希望自己能當家中有用的人。(圖/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YT頻道)

他指出,蕾菈始終沒注意到一點,當事件爆發後,網友反應不是驚訝蕾菈有呼,而是以「終於被抓了」的心態看戲,他認為,蕾菈只要至始至終都像Joeman坦蕩蕩認錯就好,否則她一哭大家就見獵心喜。至於當年的轉變,鹿希派坦言壓抑了長達1年,期間把每個情緒寫成音樂抒發,藉此療癒自己,而經過此事,他的態度也煥然一新,秉持成為家中有用的人的心態前進,正能量爆棚,連在旁的孫生聽完不禁感嘆:「突然覺得你好成熟唉。」網友也紛紛大讚他穩重許多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反骨男孩#蕾菈#Joeman吸毒#大麻#蕾菈吸毒#鹿希派#建議#低潮#心態轉變#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934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