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染抗藥性霉槳菌+肺炎!可藍10歲兒住院 「今晚是關鍵」幫集氣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1:34
可藍兒子感染「抗藥性霉槳菌+肺炎」,目前正在住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可藍臉書)
可藍兒子感染「抗藥性霉槳菌+肺炎」,目前正在住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可藍臉書)

女星可藍自2013年嫁給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後,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去(2022)年老公因急性腦水腫,在腦部動刀切除4公分腫瘤,逃過死劫,可藍才好不容易鬆口氣。沒想到,她近日從香港出差返台,家中10歲兒子竟一次中標「抗藥性霉槳菌+肺炎」,讓她操心焦急,趕忙送醫住院住療,更在今(24)日凌透露今晚關鍵,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渡過難關。

更多新聞:好閃!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「我們家的仁」

 
 
可藍發文為兒子集氣,表示今晚是關鍵。(圖/翻攝自可藍臉書)

可藍透露兒子雖然仍戴著氧氣罩,但至少進步到能安穩入睡。(圖/翻攝自可藍臉書)

可藍22日在社群透露,剛返台就陪兒子掛急診過夜並住院,透露他得了「抗藥性霉槳菌+肺炎」,期間自己除擔憂兒子病況,還讚嘆說:「真的太佩服急診室的醫護人員,整晚沒停過的病例進來,小小孩的哭聲此起彼落。」她還說時下流行流感、霉漿菌,呼籲大家真的要勤洗手戴好口罩,若身體出現症狀,就趕緊就醫。

更多新聞:告贏了!宋智孝遭欠薪鉅款 法院判前東家「吐2600萬還她」
 
 
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案例,要可藍別太著急,自己也要顧好身體。(圖/翻攝自可藍臉書)

時隔兩天,可藍發文表示今晚是關鍵點,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,也透露目前狀況,「01:10,96血氧/85心跳,雖然吸著氧氣,至少安穩入睡」,表示將持續守夜。眼見母子倆堅強地對抗病情,有網友便安慰說自己母親也遇過同樣情況,當時兩人也一樣挺過來,希望可藍別太擔心,這些都是要慢慢治療,可欄為對該網友的分享感激不盡,表示還在試哪個抗生素對孩子的病況有效,雖然目前仍帶著氧氣罩,但她相信兒子能戰勝病魔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可藍#急性腦水腫#抗藥性霉槳菌#流感#住院#呼吸器#肺炎#集氣#心痛#病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36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