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ngelababy現身了!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2:00
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日前因捲入巴黎「瘋馬秀」風波,讓她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,不僅微博帳號遭禁言,負面新聞更造成曝光度大減,幾乎鮮少出現在路上。不過近日她突然被目擊深夜現身在醫院掛急診,神情憔悴的爆著小海綿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鍾麗緹13歲小女兒顏值曝光! 超神基因網暴動:可以出道了

 

Angelababy現身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在23日晚間現身上海的某間醫院,照片中,她戴著鴨舌帽、口罩,頂著素顏緊抱著孩子坐在醫院診間,神情看似十分憔悴,兒子小海綿也一臉虛弱的窩在媽媽的懷中,猜測是小海綿身體不適,才讓Angelababy趕赴醫院掛急診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日本女神滿島光想長住台灣一年 來台行蹤說溜嘴

 
Angelababy爆出到現場欣賞Lisa表演的「瘋馬秀」,而遭陸網抵制封殺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不過,目擊Angelababy出現在醫院的貼文很快就消失,但仍掀起討論。其實Angelababy日前登上新加坡時尚國際雜誌11月號的封面,不過她個人並沒有對此多做回應,仍維持神隱狀態。不過Angelababy的粉絲仍時不時為她加油打氣,希望她能早日度過難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ngelababy#醫院#急診#憔悴#封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819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