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飯店特別貴!陸YTR嚇壞 運將狂推1處:1晚最多2千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3:15
Sean(左)表示,「覺得住飯店特別貴!」 。(圖/翻攝自YT「Sean的世界TV」)

曾旅居泰國的大陸杭州的YouTuber Sean,前陣子和好友陳老師首次來台的一系列影片,因開朗直爽個性獲一票觀眾喜愛,頻道「Sean的世界TV」也飆破40萬人訂閱,流量更達3000萬。而Sean日前又回到台灣,和計程車司機聊天時表示疑惑,「覺得住飯店特別貴!」

更多新聞:吳亦凡慘了!性侵、聚眾淫亂罪遭判刑13年 二審結果出爐

 

Sean詢問計程車司機,台北最好的飯店是哪一家。(圖/翻攝自YT「Sean的世界TV」)

Sean與好友陳老師日前二度遊台,此趟旅程還帶上老婆丹丹以及另一名好友小杰,其中一支影片拍下和台北計程車司機的交談,只見Sean拋出疑問,「台北最好、最高級的飯店是哪個?」計程車司機給出幾個答案,包括大直萬豪飯店、台北美福大飯店以及W飯店等。

Sean隨後指出,自從來台灣,發現搭車、吃飯等都還好,唯獨同等檔次飯店價格特別貴,計程車司機接著建議,可以選擇住較多背包客喜歡的民宿,最多一晚2000塊,「反正只睡一個晚上,睡覺而已,白天是要玩的」、「睡那麼好一個晚上幾萬塊,靠X又不是每天睡覺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林志玲結婚4年突曝「婚禮內幕」 曬「背影照」感慨心聲全說了

Sean和陳老師首次來台時,感謝網友提供旅遊建議。(圖/翻攝自YT「Sean的世界TV」)

影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讚嘆計程車司機健談又親切的個性,代表台灣的熱情讓人印象深刻;至於國旅住宿昂貴一事,《TVBS新聞網》曾舉辦網路投票,9成以上民眾認為住宿價格高,以雙人房價格為例,平均每晚預算約為3146元,也有90%網友考慮出國,遊東南亞或日韓較為划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ean#Sean的世界TV#陳老師#飯店#民宿#價格#國旅#住宿#計程車司機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47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