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第一獎開出!《年少日記》率先開胡 獲「觀眾票選獎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3:25
《年少日記》獲得觀眾票選獎,導演卓亦謙抱河馬領獎。(圖/張哲鳴攝)

金馬60今(24)日舉行入圍午宴,今年徵選483位觀眾,連續2天觀賞5部入圍最佳劇情片,港片《年少日記》順利擊敗《石門》、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、《疫起》、《五月雪》獲得觀眾票選獎,導演卓亦謙再次抱著片中曾亮相的幸運物「河馬玩偶」登台,表示很開心這麼嚴肅的故事卻能被大家喜歡,「這故事比較嚴肅,不是這麼好分享,寫劇本和拍攝的時候,沒想到能獲得這麼大的迴響。」

更多新聞:郭書瑤「上下開3洞辣暈」無奈弟捲共諜案 吳姍儒竟提議「交換弟弟」

 

《年少日記》這次入圍金馬5項大獎,更入圍最佳劇情片,問到目前心情,對得獎有沒有信心?卓亦謙謙虛表示:「沒有,就平常心,我以前是唸電影的,能有機會來金馬獎就好像一個上學的感覺,這裡有很多喜歡電影的人,可以一起交流,非常開心。」另外,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香港導演祝紫嫣執導的《但願人長久》獲得,該片也入圍最佳新演員及最佳改編劇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3金馬獎#金馬60#金馬獎#入圍午宴#年少日記#但願人長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54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