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盈潔爆半昏迷!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「不一定能過這關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7:44
許常德相當關心陳盈潔的病況,更透露她目前不樂觀。(圖/TVBS資料照片、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)
許常德相當關心陳盈潔的病況,更透露她目前不樂觀。(圖/TVBS資料照片、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)

70歲「歌壇大姐大」陳盈潔8月入獄後,突發腎衰竭、敗血症等狀況,緊急送醫治療,但她多年沒收入,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,好友許常德發起「破浪人生」說唱會,尋求各界協助,「娛樂圈教母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,希望一起幫助她度過難關。不過許常德卻透露,陳盈潔病情目前處在很困難的階段,甚至不確定能否度過這一關,引發網友擔憂。

更多新聞:賴佩霞成選戰最大輸家!被問「重新申請美國籍」辦公室給答案

 

許常德(右)感嘆陳盈潔正處在艱難階段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)

許常德昨(23)日在臉書分享陳盈潔「破浪人生」說唱會的演出片段,他感性說「音樂會都是陳盈潔老師的經典作品,希望透過這一場演出,讓舊雨新知一起重溫並給在跟病痛搏鬥的陳姐打氣。」

他曝光當天金曲歌王林廣財唱及〈風飛沙〉時,自《超級紅人榜》發跡的歌手沈怡君和燈光音響統籌師擔任伴舞,「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呈現,卻滿滿的感動在鏡頭前湧現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「竟和周杰倫有關!」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

許常德很感謝大家沒有苛責陳盈潔做錯事,給她機會好好養病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先前許常德曾提到陳盈潔現況,無奈說她幾乎是半昏迷狀況,每天拉肚子7、8次,1個禮拜要洗腎3次,正在進行多重器官治療,短期內要穩定還是需要一些時間,昨也在臉書感嘆陳盈潔「仍在很困難的階段」。

許常德說,那天和榮總的主治醫師交談,並謝謝對方照料,「我知道陳姐不一定能過這一關,但能讓大家知道很多人這麼力挺她,這一切的圓滿,也會隨著這些歌回饋給每個關心此事的人,再次謝謝大家沒有苛責陳姐做錯的事。」另外他也宣布,接下來將持續公布其他場次的「破浪人生」說唱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盈潔#腎衰竭#敗血症#許常德#破浪人生#娛樂圈教母#葛福鴻#病情#醫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35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