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11歲黃梓樂「萌到全場融化」 陳澤耀暖當翻譯:要收錢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6:15
男配入圍者傅孟柏、黃梓樂、陳慕義、陳澤耀。(圖/張哲鳴攝)

金馬60今(24)舉入圍午宴,入圍「最佳男配角」的陳慕義、陳澤耀、傅孟柏及年僅11歲的「香港最強童星」黃梓樂出席受訪,一出場就擺出各種超萌手勢,臉頰愛心、手指愛心樣樣來,可愛模樣讓全場媒體忍不住融化,問及入圍感想,他用普通話表示:「對我來說,入圍就是贏了。」問到爸媽是否有說得獎會給什麼獎勵?黃梓樂表示媽媽知道他入圍的時候就哭了,但沒特別講要給什麼禮物:「金馬獎就是我的禮物!」而以《富都青年》入圍的大馬男星陳澤耀則主動站到他身旁,擔任他的粵語翻譯,貼心舉動引起全場讚賞,他還不忘開玩笑說:「我要收錢了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

 

陳慕義和傅孟柏在《老狐狸》中飾演父子,兩人以不同作品一較高下,傅孟柏謙虛說希望陳慕義得獎,自己會在台下好好鼓掌,陳澤耀表示能入圍很開心,「感覺很爽啊!」還自虧馬來西亞腔都跑出來了,傅孟柏則表示很開心見到老朋友跟前輩,還吃到美味的砂鍋魚頭,但是頒獎時間快到了,其實還是有點恐懼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不是五漢廢言!5影帝顏值爆表 吳慷仁警告「許光漢不要亂跑」

而陳澤耀的DJ老婆雲鎂鑫愛相隨,特別請假飛來台灣陪他準備金馬獎,這將會是夫妻倆最美好的人生回憶,問及老婆有沒有給他什麼鼓勵?陳澤耀透露老婆反而是說一些安慰的話,「她說現在要好好享受入圍的氛圍,現在大家都是贏家,等真的頒獎的時候,得獎者是孤獨的,他只有一個人,落敗的還有人陪伴。」忍不住大讚:「DJ真的是很會講話!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2023金馬獎#金馬獎#最佳男配角#陳澤耀#黃梓樂#傅孟柏#陳慕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08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