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0:55

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(24)日舉辦入圍午宴,並揭曉「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」與「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」,分別由《但願人長久》及《年少日記》奪得。「最佳女配角」入圍者第四組受訪,分別有劉奕兒、陳意涵、梁雍婷、方志友及萬芳。而為了準備登上金馬紅毯,方志友坦言目前已斷食36小時,陳意涵則透露自己會穿上青色內褲參加典禮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女配預測/陳意涵、萬芳雙姝較勁 方志友真摯動人成亮點

 

方志友。(圖/張哲鳴攝)

五人被問到金馬紅毯準備的如何?方志友表示,自己為了今天的午宴,目前已經斷食了36小時,「這是我第一次入圍三金,希望可以美美的,因為我很容易福泰,所以這陣子都是一天只吃一餐,然後固定運動,我經紀人都說下個禮拜就會回到正常的方志友」。萬芳則說因自己要上台表演,加上入圍作品《五月雪》是一部特別的作品,「希望透過金馬獎的儀式來祈禱、祝福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

 
劉奕兒。(圖/張哲鳴攝)

劉奕兒則坦言自己昨晚吃了雪菜肉絲和一口白飯,覺得很罪惡;梁雍婷表示,自己昨天有去逛夜市,很開心,但今天會好好早睡為明天做準備;陳意涵說自己一直是吃很多的人,「我覺得瘦並不一定是穿禮服的樣子,我沒有特別準備做甚麼,因為我想要很快樂的走紅毯,自在是最重要的」。

 
梁雍婷。(圖/張哲鳴攝)

萬芳。(圖/張哲鳴攝)

最後,被問到幸運物,劉奕兒表示會帶著爺爺送的鋼筆參加盛典;方志友則說會帶先前去兩岸電影展時朱延平導演送她的金馬小掛飾,陳意涵當場笑說:「比鋼筆好藏!」陳意涵則透露,之前造型師說她的幸運色是青色,「但因為禮服已經決定了,所以我可能買一件青色內褲吧!」至於萬芳則笑說自己還沒想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劉奕兒#陳意涵#梁雍婷#方志友#萬芳#金馬6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882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