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4:04
胡伶。(圖/張哲鳴攝)

金馬60今(24)日舉辦入圍午宴,並揭曉「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」與「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」,分別由《但願人長久》及《年少日記》奪得。影后入圍者陸小芬、胡伶、林品彤、余香凝及鍾雪瑩,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。以《菠蘿,鳳梨》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,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,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,非常驚人。

更多新聞:《大山來了》導演臨時缺席金馬論壇 身分起底微博網紅掀陰謀論

 

胡伶。(圖/張哲鳴攝)

陸小芬。(圖/張哲鳴攝)

胡伶坦言,自己非常幸運,能把《菠蘿,鳳梨》的角色分享給大家,「感覺非常的幸運、幸福,還能跟昔日金馬影后同台非常幸運」;陸小芬則說非常感謝評審給《本日公休》阿蕊這個台灣媽媽肯定,「真的很感謝評審給我機會,讓我回到金馬大家庭非常感謝」;林品彤則表示:「入圍很像一個夢想,覺得很榮幸覺得我真的太幸運。」;余香凝則表示很開心,「整個團隊都來了這是對整個團隊的肯定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影后預測/陸小芬、胡怜上演母親大戰 12歲林品彤續寫奇蹟
 

余香凝。(圖/張哲鳴攝)

至於被問到明日典禮的金馬戰袍,陸小芬透露自己為了金馬一甲子有特別做了一套禮服,希望能展現對大會的尊重;胡伶則說自己兩個月前還不知道入圍就開始減肥,入圍後正式減肥,現在終於可以塞進禮服;余香凝則直說自己剛生完小孩,在挑選戰服時剛好挑到一件合適且舒服的戰袍;鍾雪瑩則說挑了一件有自己的風格,自在、漂亮的服裝;;林品彤則說自己會挑選漂亮可愛。

林品彤。(圖/張哲鳴攝)

鍾雪瑩。(圖/張哲鳴攝)

最後,被問到五位準影后最想與哪個影帝的照片放在一起,相較於其他四位入圍者異口同聲害羞說五位都很好,陸小芬大方坦言,覺得自己比較熟悉阮經天,而日前兩人一起拍攝酒品廣告,他笑說:「因為最近有一起拍攝,我覺得我們看起來也滿登對的啊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金馬獎#陸小芬#胡伶#林品彤#余香凝#鍾雪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83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