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開計程車養家!黃少谷才復出拍戲「性情大變」夫妻爭執內幕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3:54
黃少谷演出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藝人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中,飾演吳皓昇的大兒子「張元智」,因遭逢重大創傷,出現嚴重的壓力疾患,角色個性封閉,他為了這次演出,在開拍前3個月找了許多書籍、電影、影集來做功課,比較難掌握的反而是因為台詞少,所以內心戲跟表情非常多,開拍後也影響到心情,入戲到用角色說話方式和老婆,讓老婆很不喜歡,提醒他:「你現在可以做回黃少谷了。」

更多新聞:林志玲結婚4年突曝「婚禮內幕」 曬「背影照」感慨心聲全說了

 

左起楊皓崴、吳皓昇、黃少谷。(圖/民視提供)

黃少谷先前演出《大時代》圈粉無數,4年後再度回到民視拍戲,特別感謝吳皓昇幫他上了6個月的表演課,他說走進熟悉的攝影棚,真的熱淚盈眶,感動到難以言喻,這次再度演出吳皓昇的兒子,感覺默契依舊,也與初次合作的楊皓崴很快「打」成一片,因為弟弟楊皓崴一回家,馬上打了他一拳,爸爸吳皓昇見狀也回擊一拳,眾人私下笑說果真不打不相識。

更多新聞:方馨被直球告白「妳就是我等的人」 羞喊:終於遇到小鮮肉

 
黃少谷曾開多元計程車維生。(圖/民視提供)

黃少谷飾演的角色「張元智」因正直個性,深獲觀眾喜愛,卻也坦言看到1、2個批評的訊息,讓他心情掉落谷底,所以現在盡量不看訊息,隨時保持感恩之心。黃少谷也為《愛的榮耀》創作的主題曲〈愛的進行式〉,MV也是他開了一年多元計程車的感受拍製而成,他透露創作理念是希望能結合在地價值、關懷等元素。特別在疫情剛過的這一段時間,大家也正在打拼努力的想回到原有的生活,想藉由這首歌來傳達愛與希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點檔#八點檔男星#愛的榮耀#黃少谷#吳皓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1189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