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鬼頭貼換全黑 傻眼突曬「2條紅線」網秒懂:加油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7:05
鬼鬼最近心情似乎處於低落,忽然將社群頭貼改為全黑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)
鬼鬼最近心情似乎處於低落,忽然將社群頭貼改為全黑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)

藝人鬼鬼(吳映潔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對時尚穿搭也頗有研究,日前更遠赴紐約出席時裝秀。不過,近日她忽然將社群頭貼改換成全黑照,疑似心情低落,讓許多粉絲留言關心。想不到,她今(24)日透露自己事隔1年再度確診新冠肺炎,令她相當頭疼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女星爆罹重症!病況齊發「日吞14顆藥救命」 證實肺已纖維化

 
 
鬼鬼16日將大頭貼換成全黑,疑似是思念小鬼心情受到影響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)

鬼鬼在16日無預警換掉將所有社群頭貼改為黑色,似乎正消化負面情緒,許多網友推測,因為與她情同手足的已故藝人小鬼(黃鴻升)忌日是在9月16日,鬼鬼太過思念它而受到影響,粉絲們也一同取暖,「想念鬼哥了吧!」、「加油」、「每個月的16日都很難受,鬼哥」、「想哥哥了嗎,我也想念他」;不過,有些網友認為不甘小鬼的事情,而是另有心事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11歲黃梓樂「萌到全場融化」 陳澤耀暖當翻譯:要收錢
 
鬼鬼二度確診。(圖/翻攝自鬼鬼IG)

 
儘管如此,鬼鬼卻在這幾天一如往常的發文,也令粉絲看了一頭霧水;而在今日稍早,她曬出自己快篩兩條線,苦嘆:「不可能二確吧?!事隔一年。」還附上暈頭轉向的表情符號,體現出自己的無奈。至於頭貼一事,仍然隻字未提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鬼鬼吳映潔#頭貼全黑#心事#小鬼#過世#新冠肺炎#病毒#確診#快篩#兩條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941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