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影后「正面全裸」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!性愛尺度無上限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6:14
艾瑪史東。(圖/探照燈影業提供)

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(Emma Stone)主演的《可憐的東西》,今(24)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。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,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,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,更已被視為2024奧斯卡獎季大熱門,艾瑪史東在片中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,性愛戲碼毫不設限,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。

更多新聞:Angelababy現身了!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

 

艾瑪史東在片中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。(圖/探照燈影業提供)

《可憐的東西》敘述一名年輕女子被另類古怪的天才科學家拯救而起死回生後,對於世上萬物充滿好奇,卻遭狡猾的律師誘拐私奔,展開一場遠渡重洋橫跨大洲的精彩冒險,她也從迂腐過時的偏見中自我解放,蛻變為平等與自由的堅定化身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

 
馬克魯法洛。(圖/探照燈影業提供)

本片為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琢磨5年的最新作品,繼備受推崇的《真寵》於威尼斯影展拿下評審團大獎後再下一城、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,亦被譽為他導演生涯至今最佳作品,台北金馬影展首映後口碑沸騰、隨即登上觀眾票選榜亞軍,後仍居高不下名列前茅,並被視為2024奧斯卡獎季大熱門,可望問鼎最佳影片、導演、女主角等大獎。

威廉達佛。(圖/探照燈影業提供)

而除了艾瑪史東外,還有《復仇者聯盟》「浩克」奧斯卡提名男星馬克魯法洛、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資深影帝威廉達佛、《拉米的瘋狂美國夢》金球獎視帝笑匠才子拉米優素福、《女傭浮生錄》艾美獎提名女星瑪格麗特庫利,與《淚比死更冷》德國國寶級影后漢娜許古拉等知名演技派演員。《可憐的東西》將於2024年2月8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瑪史東#《可憐的東西》#尤格藍西莫#希臘#導演#全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85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