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宇威擺攤暴雨「釀油爆」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7:11
胡宇威(左二)、王彩樺(中)、夏和熙(右二)與小幫手樊仲哲(右一)組隊擺攤。(圖/華視提供)
胡宇威(左二)、王彩樺(中)、夏和熙(右二)與小幫手樊仲哲(右一)組隊擺攤。(圖/華視提供)

由三立、華視實境節目《我們這一攤》明(25)日迎來精彩最終回,3位攤主王彩樺、胡宇威、夏和熙經歷3、4個月的磨練,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,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,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、施名帥、小樂(吳思賢)組成「我們那一攤」,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,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,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來了!藍心湄亮出「珍藏傳家寶」迎接紅毯 期待影帝5帥亮相

 

小樂(左起)、施名帥、荒山亮前往踢館。(圖/華視提供)

本週《我們這一攤》推出宇威牌炸雞及麻糬剉冰迎戰,「我們那一攤」決定推出東大門夜市裡沒有的「墨西哥捲餅」搭配小樂的特調紅茶。為了爭取最高淨營業額做公益,兩隊採買時使出各種絕活,只為爭取最低成本,王彩樺在菜市場裡大跳〈保庇〉,感性說:「再怎麼艱辛,就是不斷有那一股要圓滿這件事的動力。」身為花蓮人的KID(林柏昇)因為好友夏和熙的一通電話,直接下訂30份;小樂身為飲料店CEO,則是不計成本從台北帶高級茶葉和飲料包裝用品,共同為公益盡一份心力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女星爆罹重症!病況齊發「日吞14顆藥救命」 證實肺已纖維化

 
胡宇威的廚藝很好,擔任攤位大廚。(圖/華視提供)

開攤這天花蓮下起大暴雨,兩攤人馬一開始還能在大雨中叫賣,最後不敵雨勢,將戰場轉移到遮雨棚共食區,場面一度混亂。胡宇威說,偶爾想過如果擺攤時來點雨,應該會更有看頭,「沒想到最後一集來這套!」,加上雨水不斷噴進攤位內,油鍋一直在炸水,他直呼:「真的很危險。」回想起當時情況,仍餘悸猶存。《我們這一攤》每週六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、每週六晚間8點華視主頻12頻道、每週四晚間10點三立台灣台29頻道播出。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我們這一攤#胡宇威#王彩樺#夏和熙#KID#林柏昇#荒山亮#小樂#施名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771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