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「竟和周杰倫有關!」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6:42
趙少康(左圖)願意當侯友宜副手,其實和周杰倫有關,對此唱片公司杰威爾也回應了。(圖/潘建樺攝、翻攝自周杰倫IG)
趙少康(左圖)願意當侯友宜副手,其實和周杰倫有關,對此唱片公司杰威爾也回應了。(圖/潘建樺攝、翻攝自周杰倫IG)

侯友宜和趙少康今(24)日正式登記,確定以「侯趙配」參選正副總統,身為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表示,會願意擔任侯友宜副手,竟天王周杰倫(周董)有關,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搖身柯文哲副手!新光公主吳欣盈從政 律師老公「真實反應曝」  

 

侯友宜(左)和趙少康正式攜手參選。(圖/TVBS)

趙少康說,弟弟趙少威10多年前曾是周董海外經紀人,負責籌辦周董的國外演唱會,但當時黑道很覬覦周董,要狹持他的團隊去拍電影、演唱會,趙少威拚命擋,「但有一次在澳門被挾持,拿槍逼著他 (弟弟) 要求辦周杰倫演唱會、拍電影」。

趙少康得知後求助侯友宜,當時他雖和跟侯友宜不熟,但侯友宜立刻出手相助,「我就知道他是一個有謀略、有膽識的人」,最後找到了黑道小弟的爸爸跟媽媽居中協調,才讓事情順利落幕,他深記此事多年,認為「受人幫忙,湧泉以報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王心凌崩潰哭了!直擊「渣男」車震現場 對方竟是金鐘影帝

周杰倫走紅後,趙少康的弟弟趙少威曾擔任他國外的經紀人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稍早周董所屬杰威爾回應:「這件事情我們並不清楚,趙少康先生的弟弟之前與我們合作大陸演唱會的相關事宜,幾年前與他已結束合作關係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友宜#趙少康#侯趙配#副總統參選人#周杰倫#杰威爾#趙少威#海外經紀人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751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