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週新片一次看!「小丑」影帝重現《拿破崙》 「這部」奪金馬提名

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5:51
電影《拿破崙》。(圖/翻攝自X)

本週五(24日)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,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主演的史詩巨作《拿破崙》,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《沼澤王的女兒》,都備受影迷期待。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《老狐狸》,集結了劉冠廷、白潤音、陳慕義、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,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,深獲影迷的共鳴,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。

《拿破崙》

 

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男主角拿破崙一世。(圖/翻攝自索尼影業臉書)

據外媒報導,由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(Ridley Scott)執導的新作《拿破崙》,故事改編自真實故事,描述法國一代領袖拿破崙的崛起之路,劇中磅礡史詩的大場面,重現了許多歷史重大戰役,並揭露拿破崙四處征戰的野心,劇情扣人心弦。隨著各大影展獎季的接近,外界也看好《拿破崙》將在明年奧斯卡獎大放異彩。

《拿破崙》由曾執導《神鬼戰士》、《黑鷹計劃》、《美國黑幫》和《絕地救援》的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操刀,並網羅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拿破崙一世;凡妮莎寇比(Vanessa Kirby)飾演拿破崙第一任妻子約瑟芬皇后;塔哈拉辛(Tahar Rahim)飾演法國政治家保羅巴拉斯。《拿破崙》已由索尼影視定檔本月22日在美國上映,未來會在Apple TV+串流平台發行。

 
《沼澤王的女兒》

《沼澤王的女兒》改編自小說。(圖/翻攝自車庫娛樂臉書)

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全新懸疑鉅作《沼澤王的女兒》,由《分歧者》導演尼爾柏格(Neil Burger)執導,飾演本片女主角「赫蓮娜」的黛西蕾德莉(Daisy Ridley),近年在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飾演「芮」一角聞名,並在影壇一夕間走紅,也獲頒多項演技突破大獎。劇中和她飾演父女的班曼德森(Ben Mendelsohn),過去也曾演出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,兩人在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,也堪稱是另類的「星戰宇宙」大團圓。

《老狐狸》

劉冠廷在電影預先當爸,和白潤音有許多父子溫馨互動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《老狐狸》由曾獲得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獎的蕭雅全,繼2018年的作品《范保德》後,時隔5年再度推出的最新作品,並由劉冠廷、白潤音、陳慕義、劉奕兒、門脇麥和黃健瑋主演;侯孝賢、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,並已獲得了7項金馬獎提名。

《老狐狸》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,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,他們相信人性本善,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,當股市飆漲、物價翻倍,有人一夕間暴富,卻也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;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。不料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「老狐狸」,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,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,該怎麼選擇?

本文由《引新聞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拿破崙#奧斯卡影帝#瓦昆菲尼克斯#沼澤王的女兒#老狐狸#金馬獎#劉冠廷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引新聞

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,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,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、年輕、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,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,為讀者提供「引領潮流、吸引眼球」的第一手熱門資訊,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,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961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