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!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4:17
吳亦凡二審按原判決,都美竹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、這是好萊塢小紅書)
吳亦凡二審按原判決,都美竹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、這是好萊塢小紅書)

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,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。然而,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「徐某(貓世霖)」的網友,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,陷害吳亦凡入獄,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,但仍未作出回應。不過,今(24)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,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,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,間接證實她的清白,為此她也終於發聲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「很久沒見面」盼大眾別要求太高

 

 
吳亦凡二審判決出爐,維持13年服刑附加驅逐出境的一審原判。(圖/翻攝自actorkriswu、d_meizhu IG)

根據陸媒報導指出,吳亦凡上訴遭駁回,維持原判,大陸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經審理認為,吳亦凡違背婦女意志,利用多名被害人醉酒之機與其發生性關係,其行為構成強姦罪;聚眾進行淫亂活動,且系首要分子,其行為又構成聚眾淫亂罪。而在今日宣讀現場,吳亦凡親屬、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官員都出席旁聽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第一獎開出!《年少日記》率先開胡 獲「觀眾票選獎」
 
 
都美竹閨密李恩21日爆料一切全是都美竹自導自演,陷害吳亦凡入獄。

不久前,都美竹才剛遭閨密李恩和「徐某(貓世霖)」網友撕破設局讓吳亦凡坐牢,兩人皆指她們是幫忙扯謊的寫手,都美竹原本造假吳亦凡強姦8名未成年少女,向其勒索800萬人民幣(約3500萬新台幣),但計畫泡湯後,都美竹怕對方反告自己,於是先聲奪人指控對方侵犯。另外,李恩還透露其實都美竹對吳亦凡的床上功夫和大小讚不絕口,稱都美竹說「受不了」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崩潰哭了!直擊「渣男」車震現場 對方竟是金鐘影帝

 
都美竹遭抹黑後,沉寂3天發聲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微博)

如今法院證明都美竹所言屬實,她也在沉寂多日後發聲,「對於近期網路上的流言蜚語我不想再過多解釋,只想儘快結束這一事件對我現實生活的影響,這兩年半不間斷的被他的粉絲網暴,被黑上熱搜,這確實鍛煉到了我的抗壓能力,也教會了我怎樣通過正規的方式維權」,說他們繼續糾纏沒有意義,表示「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做錯的事情付出代價」,也希望這兩位造謠者的帳號能被封鎖。

更多新聞:台灣飯店特別貴!陸YTR嚇壞 運將狂推1處:1晚最多2千

網友們認為這是對都美竹潑髒水是吳亦凡的陰謀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IG、都美竹微博)

看到都美竹終於出聲,網友們也湧入留言區,推測抹黑者是為吳亦凡做事,「難怪前幾天上熱搜原來是某人二審要出來了擱這潑髒水玩輿論戰那」、「怪不得前兩天搞寫手洗白文,原來想翻案」、「哈哈哈,怪不得前幾天那些人反水呢!原來是結果要出來了,他們還想垂死掙扎一下」,城府極深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亦凡#都美竹#二審判決#原判#出爐#抹黑#閨密李恩#陷害#發聲#陰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84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