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跨年卡司曝光!陳芳語抗寒流火辣放話 「不會讓大家失望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4:40
陳芳語今年跨年將在台中麗寶樂園開唱,預告服裝和表演誠意滿滿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陳芳語今年跨年將在台中麗寶樂園開唱,預告服裝和表演誠意滿滿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台中麗寶樂園2024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盛大開唱,主辦單位今(24)日公布首波卡司,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陳芳語、人氣夯團Ozone、FEniX等歌手接力飆唱。陳芳語每回跨年登台,火辣尺度總是驚豔全場,她笑說:「雖然我很怕冷,但今年的服裝跟表演絕對誠意滿滿,不會讓大家失望的!」

更多新聞:蕭敬騰跳脫舒適圈!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

 

陳芳語分享2024年的工作計畫,希望盡快送給歌迷新作品。(圖/三立電視、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)

曾多次到麗寶演出的陳芳語,自招其實很膽小,因此去遊樂園不太會玩遊樂設施,「但旋轉木馬、摩天輪,我很想去重溫一下兒時記憶。」12月是充滿浪漫氛圍的月份,會如何與另一半度過?她回應:「這些年都是在工作中度過,所以還滿習慣的,很充實很開心。」至於2024工作計畫,她希望推出能新專輯。

八三夭此次演出擔綱壓軸,主唱阿璞迫不急待號召粉絲:「今年在世界繞了一圈,很開心又回到麗寶樂園唱跨年,這次會跟大家一起倒數跨年,演出的歌曲一定會讓大家忘記今年的不愉快,用歡喜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搖身柯文哲副手!新光公主吳欣盈從政 律師老公「真實反應曝」  

八三夭將最珍惜的跨年時光留給台中。(圖/三立電視、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)

談到跨年趕場經驗,阿電回憶有次跑了3場晚會,「當晚沿路飆高速、見縫插針的狀況,想起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,後來團員就一致決定不再這麼做,今年把最珍貴的倒數時刻留給前來麗寶的粉絲朋友。」小橘期許2024年能帶著「顛倒世界演唱會」跑遍全世界。

Ozone笑說跨年演出後,要一起去玩雲霄飛車。(圖/三立電視、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)


男團Ozone每每開唱都會吸引大批粉絲追隨,對於跨年他們表示:「首次來到麗寶跨年心情上覺得很興奮,近期錄製團綜《Summer go 夏日青春冒險》實景拍攝有來過台中,深刻感受到台中的熱情,真的非常難忘,這次演出準備要和台中的朋友們一起大合唱。」6個大男孩也說好演出後,要手牽手一起去玩雲霄飛車跟密室逃脫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芳語#八三夭#Ozone#FEniX#台中麗寶樂園#2024跨年晚會#卡司#雲霄飛車#密室逃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902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