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郭台銘宣布退選!賴佩霞美國籍白放棄了 首發聲吐無奈心境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4:44
郭台銘與賴佩霞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(24)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,他表示:「人退,志不退,完成政黨輪替,改變台灣!」他的副手賴佩霞稍早也在臉書發聲,感慨說:「直到最後一分鐘,都不願意放棄。」

更多新聞:林志玲結婚4年突曝「婚禮內幕」 曬「背影照」感慨心聲全說了

 

郭台銘宣布退選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賴佩霞為了參與總統大選,在10月放棄美國國籍,時隔1個月,在總統大選登記最後截止日,和郭台銘一起宣布退選,也在臉書發出長文,分享這段時間的心境,「今天早上,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:2024年,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。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也是再三思考後,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。這一路,我們沒有背棄理念。」

更多新聞:林志玲結婚4年突曝「婚禮內幕」 曬「背影照」感慨心聲全說了

 
賴佩霞。(圖/趙世平攝)

賴佩霞對於每個支持者的溫暖聲援、深感欣慰,也深知外界會失望,「這些感動的回憶,是一路前行的力量;每一個人的努力,都帶給了社會一份改變的希望,這些變化是真真實實的存在,不會因為任何政治局勢變化而消退,我為大家的付出深深感動與驕傲。」也表示直到最後一刻都不願放棄,「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,我們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。團結合作需要一段釋放善意、各方展現誠意、培養默契的完整過程。昨日,在大家的見證下,結果不言而喻,整合破局是讓我們最難過的。然而,參與政治並不是為了一個人或一個黨,更不是為了一次選舉,而是為了我們共同摯愛的家園!」


賴佩霞全文:

美好的一段路,我們一起努力走過。
今天早上,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:2024年,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。
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也是再三思考後,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。
這一路,我們沒有背棄理念。
過程中,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,我們一起完成了台灣民主歷程中重要的公民運動。這段日子,團隊所獲得的滋養與成長難以言表。
這些都是郭董以及每位支持者所給予最珍貴的禮物。
對於遍布每一個角落的支持者,我們深深記得握過的每一雙手,也深知大家會有的失望。這些感動的回憶,是一路前行的力量;每一個人的努力,都帶給了社會一份改變的希望,這些變化是真真實實的存在,不會因為任何政治局勢變化而消退,我為大家的付出深深感動與驕傲。
回到最初,我與郭董參選的目的,就是要讓台灣可以更團結凝聚,人人過上更好的生活,因此我們在每一步都盡己所能的努力,希望能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。
 
我們真的每一分、每一秒都在盡力,直到最後一分鐘,都不願意放棄。
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,我們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。
團結合作需要一段釋放善意、各方展現誠意、培養默契的完整過程。昨日,在大家的見證下,結果不言而喻,整合破局是讓我們最難過的。然而,參與政治並不是為了一個人或一個黨,更不是為了一次選舉,而是為了我們共同摯愛的家園!
郭董,是一位實業家,我們共同見證了他的器度與視野。
而今日這個暫停,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。
Stop, Reset, Restart!
這一路上,感謝有每一位的支持、陪伴、鼓勵。
正如郭董所言,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。
我們將會繼續守護這片,你我都深愛的土地-中華民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賴佩霞#總統大選#2024總統大選#退選#美國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877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