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周曉涵介入婚姻?陳天仁「離婚周孝安」內幕全說了 不排斥再婚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9:24
陳天仁恢復單身推出新作。(圖/陳郁文攝)

女星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演員周孝安離婚,今(24)日出席東森新劇《生命捕手》首映會,似乎已整理好心情,面對媒體關心有問必答,當初曾有傳聞指周曉涵介入婚姻,她也替對方喊冤,表示:「對她滿不好意思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快訊/郭台銘宣布退選!賴佩霞美國籍白放棄了 首發聲吐無奈心境

 

左起梁以辰、陳天仁、張柏謙出席《生命捕手》首映記者會。(圖/東森提供)

陳天仁透露離婚後一直沒有時間放空,先前到美國度假思考人生,女兒交給前夫周孝安、家人照顧,她與前夫沒有因為離婚交惡,也保持聯繫,不過只會溝通育兒相關事宜,教育費則是各出一半。她大方說離婚後身邊很多追求者,只可惜都是爛桃花,目前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進入下一段戀情,仍對愛情充滿期待。

更多新聞:賴佩霞成選戰最大輸家!被問「重新申請美國籍」辦公室給答案

 
左起張柏謙、梁以辰、陳天仁、柯叔元、苗可麗、李維維、周群達、潘君侖、林玟誼、邱永騰、邱偲琹、郭方儒。(圖/東森提供)

陳天仁先前曾在TVBS《11點熱炒店》透露,命理師預言她36歲才能遇到正緣,她談及此事笑說:「不用等這麼久吧!我才剛30,還要等6年嗎,太久了,我還是會想要有家,再生也沒關係。」

周孝安、陳天仁結束2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陳天仁臉書)

她坦言拍攝該劇時,兩人婚姻就出狀況,當時周孝安沒戲約、在家帶小孩,這點讓她頗有壓力,「我不習慣女生出去工作,男生能否負荷得了在家照顧小孩,也怕他面子掛不住,覺得自己怎麼會在家帶小孩,應該是他要去演戲,我在家才對,我不想讓他有這樣的感覺。」也表示雙方育兒理念有落差。至於周曉涵遭誤傳介入婚姻,陳天仁透露兩人還是會在朋友聚會碰到面:「她也算滿無辜被牽扯進來,滿不好意思的。」形容周曉涵像姐姐一樣,很照顧她。《生命捕手》11月26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、公視+首播。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命捕手#陳天仁#周孝安#離婚#周曉涵#11點熱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0798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