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美竹爆料遭推翻沒用! 吳亦凡案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9:19

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被網美都美竹爆料「酒桌選妃」,以及趁她酒醉時性侵等負面消息,使得吳亦凡形象跌落谷底,一審遭判13年有期徒刑加驅逐出境,但他不服上訴,今天(24日)二審結果出爐,維持原判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加拿大籍男星吳亦凡前幾年都在大陸活動,但自從被爆出性侵醜聞,偶像跌落神壇無法翻身。

法院24日放出最新審判結果,因為他涉嫌犯強姦聚眾淫亂案,去年一審判處合併數罪,但不服上訴而現在二審結果出爐,駁回上訴維持原判13年徒刑,吳亦凡的近親親屬,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官員都出席旁聽了宣判。

而當初爆料的都美竹就發文,只想盡快結束這件事,感謝大家這幾年的信任和包容,看起來就像是鬆了一口氣。

 
都美竹第一條:「他(吳亦凡)絕對沒睡未成年,他已經問過他家藝人了,我確實有實錘有證據,一開始我打了八百(萬),他當時老慌了。」

但其實早在二審出爐之前微博上就因為吳亦凡亂成一團,他在2021年被都美竹發長文爆料後,2022年11月25日一審被判有期徒刑13年,加驅逐出境,但都美竹的朋友李恩就緊接著爆料,這一切都是都美竹設局為敲詐八百萬,也放出剛剛的關鍵錄音,而在本月22號又放出另一段對話。

都美竹第二條:「我當時就跟跟我說他是那樣人,的女生我跟她撂了一句狠話,我說等我之後有機會,我一定弄涼她。」

疑似是都美竹在2021年七月還在跟朋友炫耀吳亦凡,但之後卻瞬間翻臉抖出罪刑,爆料人李恩的種種證據,讓網友還以為吳亦凡能翻身,但二審結果卻還是維持原狀。

不過吳亦凡的媽媽卻也在工作是微博發文,講到3位被害者和經紀人都疑似遭到嚴重逼供,內文最後寫下不管二審如何,還會為兒子上訴,但法院判決基本塵埃落定,也讓人不免唏噓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亦凡#選妃#性侵#驅逐出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38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