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3年沒動靜!ㄚ頭被長輩狂問「怎麼不生?」 不忍全說了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9:52
ㄚ頭和老公王惟立結婚三年。(圖/翻攝自ㄚ頭臉書)

藝人ㄚ頭(詹子晴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和老公王惟立結婚3年,至今還未生小孩,ㄚ頭今(24)日就抱怨「有不熟的長輩問怎麼不生小孩?」還用傳統觀念情緒勒索,讓她感到疲憊,ㄚ頭說人生就只有一次,請不要給女性生孕的壓力,直言「我想要過自己的開心生活」。


 
更多新聞:玩過頭?傳《魷魚遊戲:真人挑戰賽》參賽者失溫「Netflix遭告」 製作方回應了

ㄚ頭今(24)日發文,她表示最近遇到很多不熟的長輩問怎麼還不生?ㄚ頭夫妻倆都回答「因為不想生」,沒想到長輩竟然說「你這樣不盡社會責任,沒有下一代,我們的國民年金怎麼辦?」,ㄚ頭反擊「長輩認為的社會責任,就是要年輕人生了小孩,才有下一代幫別人繳錢讓別人領國民年金?這是在找下一代當替死鬼嗎?」


更多新聞:遭周曉涵介入婚姻?陳天仁「離婚周孝安」內幕全說了 不排斥再婚
 

ㄚ頭透露自己不想生小孩的原因真的太多了,希望自己能過上開心的生活,未來有很多種可能,不是年紀到了「就只能生小孩」而已,ㄚ頭直言不想被年齡綁架,也不想被傳統觀念綁架,幸福沒有標準答案,請長輩不要情緒勒索自己的家人,也不要給女性生孕壓力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ㄚ頭#女星#藝人#生小孩#結婚#老公#傳統觀念#長輩#年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47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