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過頭?傳《魷魚遊戲:真人挑戰賽》參賽者失溫「Netflix遭告」 製作方回應了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9:25

由影集《魷魚遊戲》所延伸出的真人秀近期剛播出,卻傳有參賽者在裡頭「123木頭人」的關卡,被迫在零下三度的空間待上數小時,最終不但失溫還傷及神經,一度爆出參賽者要提告,如今節目製作人也出面回應。

圖/翻攝自YT  Netflix Asia

 
《魷魚遊戲:真人挑戰賽》預告:「玩這遊戲要講求策略,我會和你當最好的朋友,但我絕對會出賣你。」

還原影集「魷魚遊戲」,獎金爭奪關卡,劇裡看的不再是夢,456位參賽者,要爭奪高達,1.4億台幣的獎金。

籌備約一年半,召集全球參賽者,自去年底在英國,6大攝影棚錄製,怎料作品才剛播出,就爆「123木頭人」關卡,有人因此受傷,其他參賽者還原,確實用命在換取勝利。

 
參賽者:「我感覺自己已經69歲了,正在尋找生活中的更多挑戰,他們接受了我他們擔心我,會說『你好嗎』和『你堅持得很好』。」

原來在前皇家空軍基地,「卡丁頓片場」拍攝時,遇上寒流來襲,低溫剩零下三度,有的人出現失溫和神經損傷,嚴重的更因此昏倒,獎金當前大家仍咬著牙。

參賽者:「所以我有點害怕被淘汰,這是我最大的恐懼,我只是就像,我只是不想出去,這最終發生了,但是,是的,這完全是一次瘋狂的經歷。」

更有報導指出,已有英國律師事務所,代表兩名參賽者,向製作公司提出求償,更不排除提告是玩過頭了嗎?

參賽者:「實際上我沒有、我沒有看到任何這樣的事情,但你知道我們確實,是在那樣的情況下進行遊戲。」

製作人StephenLambert:「我們確實與治療師,和我們的福利團隊合作,他們更多是幫助我們,了解人們的感受,以及他們是否能夠應對遊戲,因為我們非常重視福利。」

發言人對此否認,強調無人提出訴訟,Netflix僅稱有3人,在遊戲期間「接受治療」,話中有話的回應,也讓原先輕鬆真人秀有些變調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魷魚遊戲:真人挑戰賽#失溫#參賽者#提告#製作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82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