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素顏太不像?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「一句神回覆」笑翻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20:41
LULU素顏去診所拿藥,沒被認出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形象樂觀陽光,主持許多綜藝節目,深受觀眾喜愛,平時儘管工作忙碌,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,前(22)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,去診所拿藥,不過因為沒有化妝,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,Lulu情急之下回覆「這一句」,事後回想起,不禁被自己逗樂。


 
更多新聞:吳奇隆不要看!劉詩詩「壓床撕衣」 逼問劉宇寧:為何不跟我生孩子

Lulu前(22)日發文,透露最近換季受到風寒,去診所拿藥,只見Lulu素顏,穿著藍色的大學T和緊身短褲,以及長襪配洞洞拖鞋,看起來相當休閒,沒想到櫃台小姐一見到她,就說「她來了嗎?」Lulu情急之下回答「嘿,算來了」,事後想起,被自己逗樂,「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,我這樣算來了」,直呼這倒底是哪門子的回答?


更多新聞:結婚3年沒動靜!ㄚ頭被長輩狂問「怎麼不生?」 不忍全說了
 

貼文曝光後,沒想到櫃台小姐竟然現身留言,「那時候只看一眼,真的太像大學生了,突然認不出來」,讓Lulu直呼「太好笑了!居然釣出本人」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路梓茵#LULU#素顏#女星#藝人#護士#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0918

0.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