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影后、影帝現身!金馬午宴入圍者齊聚 陸小芬點名阮經天奪影帝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20:31

金馬獎頒獎典禮前夕舉辦入圍午宴,所有入圍者出席提前較勁,不只五位準影后同台比美,還有史上最高顏質組合的準影帝們,也在台上上演金馬獎爭奪戰。

圖/TVBS

 
由息影20多年,再度復出的影后陸小芬,揭開金馬午宴序幕,5位準影后林品彤陸小芬,加上香港大陸影星胡伶鍾雪瑩余香凝,齊齊比美。

影星陸小芬:「能夠入圍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被肯定,我們五位都是最佳女主角對不對,(有沒有特別想跟哪位準影帝合照),我比較熟悉的阮經天,因為我們之前有一起合作過,最近拍過很多照片,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還蠻登對的喔,不要聽錯我是說在我們在拍照片的時候,非常的合諧。」

喊話要帝后合照讓在場大家跟著起哄,但是看看接下來出場的準影帝們。

 
一字排開顏質往上飆,真不愧是金馬史上入圍名單最帥組合,由林柏宏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許光漢,五人互相打鬧還逗趣擺出爭奪獎座畫面。

圖/TVBS

金馬午宴主持人徐鈞浩:「看起來是要搶小天家裡那座。」

演員王柏傑:「對啦我有講過啦,戴我女朋友那時候的,我在北影得獎的時候她送我的錶,(讓媒體朋友看一下錶)。」

自曝要帶到金馬獎的幸運小物,羨煞眾人,而剛好午宴當天是吳慷仁生日。

演員吳慷仁:「有收到生日禮物,血壓機,(血壓怎麼樣),血壓。」

圖/TVBS

再聊下去就要趕不上午宴吃飯,而這次也有兩位日星擔任頒獎嘉賓,北野武役所廣司陣容卡司超強大,金馬光是入圍午宴就已經星光熠熠,想必正式典禮會更加閃耀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#入圍#演員#影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19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