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亦凡二審遭駁回!媽媽不忍怒揭內幕 爆證人被拍桌辱罵逼供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21:38
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,二審遭駁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,二審遭駁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,遭判13年徒刑、驅逐出境,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,昨(24)日二審判決出爐,法院仍維持原判,裁定駁回上訴,對此吳亦凡媽媽不滿判決,除表示繼續上訴,更發長文槓上大陸司法,指證人遭嚴重辱罵逼供,相關發文已遭大陸官方隱藏處理。

更多新聞:林青霞到了!來台領金馬終身成就獎 「專機」接送畫面曝光

 

都美竹因揭發吳亦凡狼行而頗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微博)

大陸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經審理認為,吳亦凡違背婦女意志,利用多名被害人醉酒之機與其發生性關係,其行為構成強姦罪;聚眾進行淫亂活動,且系首要分子,其行為又構成聚眾淫亂罪,應依法並罰,且證據確實又充足,定罪及適用法律正確,量刑適當,因此裁定駁回上訴。

不過吳亦凡媽媽不滿判決,她發文分享官司內幕,火速遭大陸官方下架處理,但仍被不少網友看到。吳亦凡媽媽表示:「吳亦凡有今天,我有錯,是我在孩子執意退出樂圈的時候,因為虛名竭力阻攔,我對虛名的執念造成了孩子的叛逆,我向大眾道歉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陳盈潔爆半昏迷!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「不一定能過這關」

吳亦凡的媽媽不滿判決,發長文槓上大陸法院,更稱證人遭逼供。(圖/翻攝自@actorkriswu IG)

吳亦凡媽媽更爆料除了都美竹以外,還有2個受害者和吳亦凡發生關係後,竟向他人炫耀,之後還有良好互動,而其中1位還和吳亦凡交往2個月,「我兒子為了她,包下一座島共處1星期,因為我不同意女性的藝人身分,所以分手。」

她心疼表示,兒子的過錯不該被判如此重刑,同時也懷疑案件的公正性,懷疑吳亦凡經紀人以及另外2位受害者遭嚴重逼供,「其中,一位受害人被提審五次,每次長達十幾個小時,拍桌子,辱罵,怒吼,女孩說不告,覺得是成年人之間的你情我願,覺得沒有被傷害,在所有招數盡用的情況下,女孩哭哭啼啼地改口被強姦。」

吳亦凡遭判13年徒刑,另外還有驅逐出境,未來10年都不可以入境大陸。(圖/翻攝自@actorkriswu IG)

雖然吳亦凡媽媽表示將繼續申訴,但大陸網友指出,二審已是終審,若沒有更有力的證據,法院不可能再審,至於吳亦凡同時被判13年徒刑以及驅逐出境,網友也相當好奇屆時該如何進行?大陸當地律師指出,吳亦凡蹲完13年苦牢後,才會被驅逐出境,且10年之內不准再踏上大陸一步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亦凡#都美竹#二審判決出爐#性醜聞#強姦罪#聚眾淫亂罪#受害者#媽媽發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70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