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說有新歌!周杰倫公開天大好消息 苦等3年今晚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1:49
周杰倫籌備多時的旅遊真人秀《周遊記2》,今晚將在浙江衛視首播,讓他開心不已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先前曾預告將推出新歌,不過今(25)晚搶先曝光的,是他籌備近3年的旅遊真人秀《周遊記》第2季,將在大陸浙江衛視首播,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。

更多新聞:林憶蓮神隱3年!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「這種行為不能容忍」

 

張惠妹前陣子在墨爾本開唱,周杰倫親自駕車迎接,盛傳和拍攝《周遊記2》有關。(圖/翻攝自聲動音樂、周杰伦音乐资讯微博)

《周遊記》首季問世時,曾邀來金曲歌王蕭敬騰、林俊傑、五月天、謝霆鋒等重量級卡司,在籌備第二季過程中,曾有網友公開張惠妹參與錄製的影片,引發網友高度好奇,根據官方釋出的資料,目前第二季已知嘉賓有天王劉德華、梁靜茹、余文樂等人,讓粉絲相當好奇雙方會有怎樣的互動。

在預告片裡,周董一行人走訪法國巴黎及波爾多、澳洲墨爾本及雪梨等地,他表示「這次的旅程是友誼之旅,有更多的朋友會加入;是文化之旅,體驗著各種風土民情與歷史;是驚喜之旅,與大家分享彼此的喜悅;是美食之旅,創作和尋找各地美食,周遊記是我和大家的旅行,分享美好,與你一起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吳亦凡二審遭駁回!媽媽不忍怒揭內幕 爆證人被拍桌辱罵逼供

周杰倫分享《周遊記2》預告片,開心表示終於要播了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周董今也在IG宣布節目開播的好消息,「J-Style Trip周遊記,今晚10:00終於要播出啦,太開心了,等超久。」發文曝光不到15分鐘,火速吸引上萬粉絲按讚,粉絲也激動表示「等了3年,終於又能看周遊記啦」、「跟著哥再次看世界」、「周遊記2都來了,新歌應該不遠了吧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周董#周遊記#大陸浙江衛視#張惠妹#五月天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976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