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鈔能力薪資? 賴佩霞:收一元結緣

記者 林佳慧 / 攝影 張家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3:13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,跟他搭檔的副手賴佩霞昨天(11/24)開直播,直言朋友覺得失望,她某種程度也一樣,但更心疼郭台銘,至於兩人搭檔三個多月來,有無薪資,賴佩霞也透露,原本郭台銘堅持要給薪水,但她拒絕,最後只收一塊錢,這就是兩人結緣的開始

圖/TVBS

 
資深藝人賴佩霞:「I GOT IT,找很久喔,上面有嗎還有日期,這就是我跟郭台銘先生結緣的開始。」

秀出一塊錢,賴佩霞點頭搭檔郭台銘,原來靠的不是霸氣總裁的「鈔」能力,而是結緣的心意。

資深藝人賴佩霞:「我沒答應支薪這件事情,我說NO NO NO這是我們兩人要做的事情,他覺得沒承諾怕我跑掉,脾氣一來可能氣跑我。我說這樣好了這也是契約,我收你一塊錢。旁邊的人找不到一塊錢,他說一塊太多可否10塊,我說NO就是一塊錢,他後來到房間找找不到,旁邊的人說拜託你讓他寫支票還更快。」

 
圖/TVBS

多次列名台灣首富,翻遍豪宅卻找不到一塊錢,全家出動,千辛萬苦終於找出一元來結緣。

資深藝人賴佩霞:「找太太夫人到處找,五分鐘十分鐘不知道去哪裡摸出來,最漂亮乾淨的一塊錢,接下來去找筆。有一張照片超可愛賴佩霞寫到一半說,你的筆劃怎麼那麼多,各位想想看一塊錢,他花了十五分鐘寫郭台銘賴佩霞,那就是我跟他的契約。這件事情我跟先生都很感動,很難想像有企業家願意花時間。」

只是一元牽起的政壇良緣,終於還是成了無言的結局,郭台銘退選「人退,志不退」,賴佩霞這副手也難免失意。

資深藝人賴佩霞:「我聽到朋友覺得因為沒登記而失望,我知道我某種程度也一樣。很多朋友了解那份為難謝謝你們的貼心,我自己還好我不重要,對於郭先生我滿心疼他的(哽咽),一心一樣想把自己的資源帶入各種產業裡面,他所熟悉的產業非常敬重敬佩。他有個性脾氣有他的習慣。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郭董會想出國走走嗎?」

圖/TVBS

歷經七十二天波哲,為了這結局,賴佩霞放棄的不只舞台劇,還有美國國籍,網友忍不住抱屈,真是血虧,但也有人認為,用綠卡換果凍欠人情,這生意其實其實不虧。

 
資深藝人賴佩霞:「這三個月問我就是一個翻頁就過了。」

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人選之人回到現實,最後成了棄選之人,但得失之間算盤怎麼打,旁人也只能看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海#郭台銘#賴佩霞#退選#直播#失望#結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57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