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不藏了!金馬前公開許光漢私照 王淨、宋芸樺狂笑畫面曝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7:12
許光漢(左圖)將角逐第60屆金馬獎影帝,柯震東今Po公開私下合照,引發大批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、許光漢IG)
許光漢(左圖)將角逐第60屆金馬獎影帝,柯震東今Po公開私下合照,引發大批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、許光漢IG)

第60屆金馬獎今(25)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頒獎典禮,本屆影帝競爭激烈,男神許光漢和林柏宏憑著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,將和吳慷仁、王柏傑、阮經天搶獎。不過稍早柯震東在社群分享和許光漢、王淨、宋芸樺的私下合照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莎全裸泡湯「圍一條布」炸火辣視角 認「可能閃婚」鬆口談感情

 

劉冠廷、許光漢及柯震東等人前陣子拍攝金馬60形象影片。(圖/翻攝自金馬官網)

柯震東在IG分享照片,只見他和王淨、宋芸樺身穿學生制服,伸出食指嘲笑在公車外掌鏡的許光漢,由於柯震東、宋芸樺和王淨今年都無緣入圍金馬獎,柯震東搞笑說:「這是一個三個沒入圍的笑一個入圍的照片。」這其實是他們拍攝金馬獎形象影片時,趁空拍下的搞笑照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僅火速吸引逾5.4萬名網友按讚,留言表示「沒事的,下一次就是你了」、「這同框太可愛了吧」、「這什麼夢幻聯動」,身為當事人的宋芸樺也說「該好好笑一下吧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賴佩霞放棄美國籍!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「加碼10倍價」遭拒

許光漢首度角逐金馬影帝,表示比較希望別人得獎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不過今年其實是許光漢首度入圍金馬獎,問及是否期待得獎,他表示沒有想太多,還是會抱著平常心,甚至比較希望別人能得獎,直言:「現在得太早了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60#第60屆金馬獎#許光漢#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#柯震東#宋芸樺#王淨#私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1042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