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!未婚夫遭指「犯罪集團首腦」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6:28
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4子。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)

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,全面退出演藝圈,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,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,更被爆出是犯罪集團主腦,紀曉波的阿姨被判8年半徒刑。

更多新聞:演員遭爆耍大牌!「故意遲到」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

 

吳佩慈的未婚夫紀曉波陷非法牟利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昨(24)日發出的消息,指出「2008年至2021年間,為謀取非法利益,以紀某某、董某某共同或分別組織被告人崔麗梅,在境外開設賭場;組織被告人申中連等8人採取暴力、威脅及其他手段索要因賭博形成的飛法債務;組織被告人周敬文等4人轉化因賭博形成的飛法債權、轉移資產。」據悉,紀某某就是吳佩慈的未婚夫紀曉波,崔麗梅是紀曉波的阿姨。

更多新聞:楊貴媚泡湯「駝峰膨起」露蜜桃臀!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:發出聲音

 
吳佩慈近年為在演藝圈露面。(圖/翻攝自吳佩慈IG)

在北京法院通報中,提到「被告人崔麗梅等15人在紀某某的組織下,為實施違法犯罪活動,長期糾集在一起,形成惡勢力犯罪集團,多次實施違法犯罪行為,違飛作惡、欺壓百姓、擾亂經濟、社會生活秩序、造成惡劣社會影響,15名被告人均系惡勢力犯罪集團成員,依法予以從嚴懲處。」根據《財新網》報導指出,紀曉波定性為惡勢力團夥首腦,姨媽被判入獄8年6個月,並處罰金人民幣20萬元(約88.5萬台幣)。
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佩慈#紀曉波#犯罪集團#入獄#犯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35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