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謝盈萱「胸前開洞」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:小鹿亂撞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36
謝盈萱受邀擔任頒獎人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謝盈萱受邀擔任頒獎人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,將和陳淑芳、李心潔、桂綸鎂、陳湘琪一同頒發「最佳女主角」獎項,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,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,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,不但胸前開大洞,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,她在受訪時透露,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,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:「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!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李心潔前後深V辣翻天 被爆要「他」看A片內幕全說了

 
 
謝盈萱小露性感步入金馬星光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這次擔任頒獎人,謝盈萱被問到是否緊張?她回:「等等等頒獎還有四位影后在旁邊,非常有安全感。」提到難得參與金馬盛會,特別想看到哪一位電影人?她則表示,見到每一位都很緊張,像國際導演李安就很想過去聊天交流,同樣擔任頒獎人的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,也非常難得來台灣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紅毯驚見超辣正妹!「高衩開到腿根」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
 
 
謝盈萱一轉身露出火辣美背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謝盈萱透露最想看到役所廣司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當謝盈萱講起日星役所廣司,整個眼睛都在發亮,連一旁的紅毯主持人楊千霈都發現,直呼很少看到她露出小鹿亂撞的表情,謝盈萱則害羞解釋:「因為真的看過他非常多作品。」意外成為星光大道上有趣小插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第60屆金馬獎#星光大道#紅毯#謝盈萱#役所廣司#小鹿亂撞#楊千霈#胸前大開#謝盈萱害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1207

0.2611